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合興愛情車站變身狂歡樂園

新竹合興愛情車站變身狂歡樂園

皮皮獅與粉絲High翻耶誕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5 14:46   更新日期: 2023-12-25 14:4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擁有超高人氣的新竹縣吉祥物「皮皮獅」24日在合興愛情車站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現場大、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發送限量皮皮獅、小免子造型紙帽、皮皮獅可愛貼紙,同時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遊戲,讓合興愛情車站變成一個無比歡樂的樂園,吸引現場民眾同樂耶誕節。

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長戴志君表示,今年皮皮獅除了到各鄉鎮辦理粉絲見面會,還有不定期的快閃出遊活動,每每都有粉絲到場關注打卡,讓皮皮獅以獨特可愛活潑形像,深入粉絲心中。

今天皮皮獅首度在合興愛情車站辦理見面會,與粉絲一同玩默契卡牌考驗、挑戰刺激又好玩的保齡球賽,共渡歡樂耶誕節,同時希望透過皮皮獅高人氣推廣新竹縣觀光資源,進而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戴志君接著指出,參加完皮皮獅見面會後,民眾也能順道至內灣公園觀賞逐漸轉紅的落羽松,以及美食滿滿的內灣老街,度過充實又豐富的耶誕節。

此外,耶誕到了,也就表示跨年不遠了,今年度竹縣、市首度舉辦的「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6點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熱鬧登場,18組精彩卡司輪番開唱,還有超過100攤美食市集,歡迎各地鄉親一起來新竹跨年,共同迎接2024!

交旅處也預告明年(113年)一月底還有一場皮皮獅帶粉絲兔年跨龍年見面會,歡迎粉絲們把握機會,屆時活動報名資訊將公布在「竹縣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另外粉絲專頁也會不定期提供竹縣美食、網美景點以及各項活動資訊,歡迎各地民眾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hchgfun)。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