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庄頭文化季-反詐你我他】

【庄頭文化季-反詐你我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4 11:52   更新日期: 2023-12-24 11:52   記者 王智雅 / 宜蘭縣 報導  

【記者王智雅/宜蘭縣報導】

《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今年最終場來到宜蘭,今(23)日由唐美雲歌仔戲團攜手5個優秀藝文團隊在羅東文化工場盛大展開。

1 羅東分局為了加強民眾識詐能力,特前往活動現場設攤進行識詐宣導,藉由識詐小遊戲與活動現場民眾互動,並藉此向民眾分享近期詐騙實際案例,讓民眾知道現今詐騙可說是無所不在,也能藉此加深印象,更加了解詐騙手法。

羅東分局呼籲,近來詐騙猖獗,詐騙手法更是不斷推陳出新,無論何種詐騙類型,請記得抱持「零信任」態度,把握「3C原則」,冷靜(calm)聽對方說什麼,思考後進行查證(check),有疑問務必求助(call)。如有疑慮時應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或110報案專線!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關心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