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雪中送炭 張麗善縣長感謝達成慈善基金會跨縣送愛到雲林

雪中送炭 張麗善縣長感謝達成慈善基金會跨縣送愛到雲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6 16:38   更新日期: 2023-12-26 16:4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雪中送炭,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捐贈雲林縣200萬元及1000斤白米,今(26)日上午陳魏玉瑩董事長、鍾和貴副董事長及許碧雲副董事長等人代表致贈,張麗善縣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感謝基金會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嘉惠雲林。

張麗善縣長表示,基金會向來為善不遺餘力,看到許多低收入戶家庭家人往生,無經濟能力買棺木辦理後事,起善動念據以善行,開始捐棺木給急需要的人,自106年起至今共捐助本縣弱勢家庭棺木代金共760萬元整及1萬7,000斤白米、社福車一輛、提供新住民50袋實物、50戶弱勢家庭2,000元紅包等等,基金會將雲林縣弱勢縣民如同對待自己鄉親照顧,再次感謝達成慈善基金會的愛心善行。

張縣長說,行善佈施,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而是有心人的參與,上週本縣頒發榮耀雲林典範獎中的受獎人陳樹菊就是個實例,相信在各界看到達成慈善基金會所有大德的無私奉獻協助雲林縣的弱勢家庭下,一定能號召更多的社會福利資源挹注雲林。200萬元善款是基金會一分一毫所累積,會落實協助需要的家庭,讓善款發揮一倍甚至更大的效益,也呼籲各界能共同發揮愛心,造福更多需要服務的鄉親,一同幫助弱勢家庭及族群。

達成慈善基金會陳魏玉瑩董事長表示,基金會所有善款都是集大家的愛心,期待能幫助社會上的弱勢,並喚起各方的善心善念,讓社會更溫馨,讓大家心中有善就遠離災難,讓臺灣處處充滿愛與祥和。

社會處長林文志表示,達成慈善基金會一開始基於善念,號召退休人員及善心人士於101年在桃園縣成立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多年來秉持「用愛招吉祥、以善破千災」的理念,幫助桃園市、苗栗縣、南投縣、臺東縣、宜蘭縣、新竹縣及花蓮縣等多縣市社會救助相關的服務。希望他們的善行能拋磚引玉 ,喚起更多有愛的民眾一起來關懷弱勢,讓幸福滿雲林。

·SDGs3健康與福祉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