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感謝榮欣志工無私奉獻傳榮情也偕同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至長愛家園育幼院辦理聖誕節感恩活動並參加雲林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e起關懷全民國防活動

雲林縣榮服處感謝榮欣志工無私奉獻傳榮情也偕同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至長愛家園育幼院辦理聖誕節感恩活動並參加雲林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e起關懷全民國防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6 18:05   更新日期: 2023-12-27 08:1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召開11212月份榮欣志工隊務會議,姚辰蕙處長在開會中除嘉勉志工隊在今年榮民服務照顧表現優異外,在會議中也致送當月份生日壽星生日賀卡祝福生日快樂,並期勉能持續延續榮欣志工隊優良傳統。會議上姚處長更貼心地提醒志工夥伴們出勤服務時,要特別注意自身交通安全。

姚處長利用會議中舉辦生日慶生活動,除準備生日蛋糕與當月份壽星志工一同慶生外,並逐一致送生日賀卡祝福壽星生日快樂。在會議上姚處長特別表揚本次在輔導會得獎之績優榮欣志工,並感謝榮欣志工夥伴無私奉獻大愛精神,然會議上余寶鳳副隊長向與會之志工夥伴表示,處長及處內長官非常關心及照顧志工,我們志工更應該要將這份愛轉給用心服務照顧榮民(),得到與會志工夥伴非常踴躍之迴響。本次會議議程討論也格外熱絡,議題除針對如何提升榮民()服務照顧工作能更精進外,也藉由彼此服務案例分享讓其他夥伴們學習到訪視時應注意的事項及訪談技巧。最後總結時姚處長再次感謝榮欣志工的無私奉獻,也將本次榮服處榮獲輔導會績優運用單位獎項的殊榮,歸功於全體榮欣志工夥伴,也期勉未來在第一線服務的志工夥伴們能成為榮服處的第一觸角,即時反應服務對象的各項問題,最後會議也在志工一夥人相互嘉勉及鼓勵中劃上完美句點。

另雲林縣榮服處處長姚辰蕙率副處長、總幹事及替代役男等人,偕同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至長愛家園育幼院辦理聖誕節關懷院童活動,與院童共度歡樂感恩時光,並感謝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李祖光理事長與會員長期以來對於服務處各項宣導就學、就業、就養、職訓及服務照顧事項的支持與協助,不遺餘力。

活動中,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準備很豐盛自助餐及實現院童心中願望禮物與聖誕節紅包,榮服處也展現十足誠意,除準備院童喜愛的飲料、餅乾、點心等,姚處長現場再加碼提供紅包給年幼小童,讓院童們所期待的聖誕節在熱鬧溫馨中快樂進行,活動由車輪餅開始與院童在寒風刺骨中咬著熱呼呼的餅瞬間去除身體上寒意,迎來滿滿的暖意與喜悅的笑容,緊接是福爾摩沙全台美業公益義剪團,由榮服處副處長率先帶領院童剪髮,節目高潮在抽獎及發放紅包,院童就像是從聖誕老人接到幸福一樣,另在設計師巧手下每個院童都煥然一新,高興得蹦蹦跳跳,準備迎接新年。

姚處長表示長愛家園育幼院吳院長榮獲輔導會今年榮民楷模表揚,曾帶領院童走過北橫、中橫、勇咖單車環島,並單車騎到大陸從北到南,是院童難忘的經驗,更看出吳院長照顧院童的用心。該院是院童成長、茁壯及良好之教養環境,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第5年來院辦理「陸戰情長愛心」,也是姚處長到任2年第2次參與活動,希望年年有更多的人響應吳院長愛心活動,也期待院生們未來都是國家棟樑,同時都能知福、惜福、感恩再回饋社會,讓愛發揚一直永續傳承下去。

另雲林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近日也舉辦「雲林後憲112年度全民國防、衛教暨自強大會活動」,協會理事長許忠富先生特邀雲林縣榮服處一同共襄盛舉參加與會,該處由副處長蔡榮源代表出席活動,會中由許會長逐一表揚績優後憲同仁,場面隆重盛大。這次活動也有轄區各退伍軍人社團出席,蔡副處長藉此機會,感謝協會及各退伍軍人社團長期以來對退除役官兵、年長與家境不佳的榮民()給予生活上和物資上的服務照顧,同時強調本處本於輔導會宗旨,貫徹執行「榮民在那裡,服務到那裡」理念,落實榮民()服務照顧之工作。

許理事長致詞表示,本身與大多後憲同仁相同,即使退伍多年,然當年服役所淬鍊出不畏風霜的梅荷志節迄今仍常存心中,也讓自己得以在人生路上克服許多挑戰,期許同仁攜手努力,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能量,並希望未來能與榮服處e起積極合作,共同凝聚力量,持續加強雙方合作機制,提供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更完善的有感服務,另也藉由大會辦理召募國軍人才的活動,增強大家全民國防理念,以強化國防戰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