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將軍區續簽管筏支援協定〜公私協力共築安全家園

將軍區續簽管筏支援協定〜公私協力共築安全家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7 12:53   更新日期: 2023-12-27 12:5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區公所是災害防救第一線執行單位,需要全方位整合地方防救災資源,台南市將軍區公所今(27)日與青鯤鯓居民林春遠、王春生續簽管筏支援協定,在鯤鯓里長王燕宗及鯤溟里長周吉明共同見證下,公私協力共築安全家園。

將軍區濱海,管筏是漁民日常賴以維生的重要工具,林春遠、王春生願意無私提供給區公所作災害應變使用實屬難能可貴,這次延續二人在110年簽署的管筏支援協定,讓地方緊急疏散撤離及物資運送工作能更為到位。

將軍區長洪聰發表示,黃偉哲市長相當重視各項防救災整備工作,簽署支援協定只是充實地方救災資源的一小步,但每一步對於市民安全都至關重要。區公所將繼續整合更多民間資源,厚實災害防救相關資源,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林春遠、王春生認為支援防救災工作也是對家鄉安全的關心,他們只是和許多人一樣為守護家園共盡棉薄之力,降低災害風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