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憶霖「醬」甘心返鄉雲林與家扶新住民媽媽蹦出新滋味

憶霖「醬」甘心返鄉雲林與家扶新住民媽媽蹦出新滋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7 15:59   更新日期: 2023-12-27 15:59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元旦前夕,憶霖企業總經理林家如等來到雲林家扶不僅捐贈20萬元慰問金,更與服務新住民媽媽溫馨相聚,而憶霖美味醬料與媽媽準備越南料理蹦出新滋味團聚解鄉愁。家扶由廖志文主任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謝謝憶霖溫暖相伴。

雲林家扶新住民媽媽阮氏雪水等5位媽媽與憶霖林家如總經理、黃旭誠協理及林新傑經理製作越南的家鄉味,將麵包切開刷上憶霖的黃芥末醬及番茄醬,再包進肉片、泡菜、香菜、小黃瓜,滿滿台式風味越南法國麵包,也分享從越南來台灣到站穩腳步的故事,熱鬧展開一場溫馨私廚餐對話聚會。

憶霖企業林家如總經理還與這五位越南媽媽們包著越南涼春捲與炸春捲,林家如說:將「安全、美味、創新、方便、健康」五大精神,來生產醬料分享給服務家庭,尤其胡椒粉搭配上越南平民美食-越南涼粉最是對味。讓這五位新住民媽媽感覺就像是重現記憶中家鄉小吃,而炸春捲沾上甜蜜蜜的糖醋醬後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停歇,越南法國麵包搭配上鮮豔的黃芥末醬看起來更加的美味,在這蹦出越南料理新滋味。

家扶歐厚成督導表示:阮氏水雪媽媽已多年沒有回到越南,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品嘗到結合蕃茄醬的越南春捲讓媽媽感覺就像是回到故鄉,也覺得在憶霖番茄醬提味下越南春捲更添風味;還有抹上芥末醬麵包都是多層次的新鮮感,真是感謝憶霖在這季節會想到嫁到台灣的新住民媽媽們,讓我們用醬料可以做出更多融合混搭的料理,陪伴我們在第二個故鄉繼續走下去。

主任家扶廖志文表示,憶霖企業在雲林設廠多年來,從未忘記生長孕育的故鄉雲林,也關懷雲林經濟弱勢家庭盡份力量,謝謝給與家扶媽媽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憶霖企業的陪伴家扶媽媽做家鄉口味料裡,還帶來20萬元的春節慰問金讓扶助家庭能夠過好年,也贈送給家庭各式醬料,鼓勵家庭能夠不畏風雨持續前行,讓家庭能夠在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與能量往前邁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