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4台灣再出發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6日雲林縣聯合造勢晚會

2024台灣再出發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6日雲林縣聯合造勢晚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7 18:44   更新日期: 2023-12-27 18:4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各界於26日在虎尾鎮夜市廣場舉辦「2024台灣再出發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雲林縣聯合造勢晚會」,由雲林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麗善縣長主持,來自20鄉鎮市支持民眾既百工百業團體幹部,不畏寒風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及立委候選人丁學忠、邱良閱,國民黨朱立倫主席,林文瑞立委,議長黃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許宇甄、張嘉郡,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鄉鎮市長,各級民意代表暨社團負責人到場,台北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譚量吉自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手中接下戰旗,象徵來自各地的雲林鄉親全力相挺的決心,現場民眾揮舞小國旗士氣高昂,「凍蒜」聲不絕於耳,展現雲林人情義相挺的熱情。

張麗善縣長致詞表示,民進黨執政這7年多以來,失德失政可謂罄竹難書,當人民需要甚麼的時候!民進黨政府就缺甚麼!尤其是新冠疫情初始,除了要民眾排隊買貴口罩,價格還貴了將近10倍!疫情嚴重時又缺疫苗、缺快篩劑!阻擋疫苗採購只為護航高端,民眾施打國外先進疫苗還要等企業和其他國家贈送!進口萊豬與日本核災區產品,危害人民健康,罔顧人民生命莫此為甚!

這次選舉國民黨推出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立委候選人丁學忠、邱良閱,他們都是能放下身段、肯深入基層為地方服務的最佳人選,雖然雲林現有兩席分別在立法院的經濟委員會及衛環委員會的區域立委,但在新冠疫情期間人民最需要口罩與疫苗的時候,公然反對購買疫苗讓國人施打,並讓人民排隊價格高又限量的口罩,沒有阻擋萊豬及日本核食進口,讓雲林的產業及人民的生命造成嚴重的衝擊,呼籲大家下架這樣的立委,敬請大家全力支持維護和平、守護人民生命安全的總統候選人3號侯友宜、海線立委5號丁學忠、山線立委2號邱良閱、政黨票9號中國國民黨,讓2024再次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好。

今晚的現場寒冷,但仍檔不住數萬名熱情民眾要政黨輪替的盼望,現場國旗飄揚,當蒜!加油!不斷,熱鬧非凡;活動在張麗善縣長、朱立倫主席等幹部陪同侯友宜大進場時再次掀起高潮,侯友宜上台後,現場支持者更是情緒再度沸騰,侯友宜說,大家來自各地,在這麼冷的天氣前來相挺,讓他很感動,但絕對不會掉眼淚,「我一定會贏,要為大家贏回中華民國!」。侯友宜接著說,大家都認為南部是民進黨的大票倉,但這陣子到南部頃聽人民的聲音,「政黨輪替」就是民眾的期待!他會一本初衷和人民站在一起、打拼在一起,贏回中華民國,用政黨輪替改變不公不義的一切,一定會改變縣市不平等的狀況,推動建設不會厚此薄彼,讓全國共榮發展。

侯友宜說,他對事不對人,該依法處理就依法處理,對好人要更好、對壞人要更壞;而現在民進黨沒招了,抹黑他和黑金勾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卻忘了在擔任立委時,曾當面稱讚說侯友宜是掃黑除暴的英雄,現在選舉到了卻說侯友宜和黑金站在一起,極盡抹黑之能事!侯友宜說他一生秉持的信念就是為國為民、清廉做事。面對民進黨的抹紅、抹黑,有人民相挺他無所畏懼,「用生命守護中華民國和人民,就是一生在做的事,一定全力拚到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