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第四屆市長盃國際三級棒球錦標賽斗六爭霸

斗六市第四屆市長盃國際三級棒球錦標賽斗六爭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8 15:22   更新日期: 2023-12-28 15:22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2024斗六市公所辦理三年的斗六市長盃棒球賽,今年更擴大規模增加隊伍數至101隊,在斗六市公所前庭舉行記者會,由林聖爵市長邀請所有鄉親好朋友,從1月6日至2月28日,共有來自全國98隊的菁英球隊與三支韓國高中棒球隊,一起到斗六來競技,為選手加油打氣、參與爭霸賽有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市長林聖爵、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及貴賓到場共襄盛舉。

市長林聖爵表示,「已辦理三屆的市長盃棒球賽,明年邁入第四屆,從第一年的24隊,第二年36隊,今年的60隊至明年一月開打的101隊,從斗六市到全台灣,明年,又加入韓國的高中學校。我們真的在創造歷史,斗六市可以辦理國際性的棒球賽事,這次也是雲林第一次辦理國際三級棒球賽,我們把斗六各社區與文化、經濟、觀光及交通等整合起來,行銷雲林,行銷斗六,將台灣最具國際力的球類運動,深根與推廣,營造斗六成為一個運動的城市,所有的市民好朋友,都能活得健康,活得快樂。

市長林聖爵指出,因為運動好棒「我們也要感謝張麗善縣長對縣市長盃棒球賽的支持,此項比賽已列為縣府與公所的年度計畫,所以每年都會辦理,歡迎全國愛打棒球的孩子一起到斗六來揮出勝利的全壘打,我們邀請了韓國城南、仁川與青園三所高中參賽,把比賽的強度拉高,讓我們的球隊可以與國際交流」,活動就是想結合斗六市的經濟、觀光、文化,讓斗六更好。」

球賽由鎮西國小承辦,賽事共分國小組、國中組及高中組。國中組從1月6日至1月11日進行比賽,有33隊參加。高中組從2月1日至2月5日進行比賽,有18隊參加。國小組從2月24日至2月28日進行比賽,有48隊參加。除了打球外,縣府、市公所與承辦學校非常貼心的為各隊準備了「餐券」,每位隊職員可憑券至指定的餐廳與店家換取餐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