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慶福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贈雲林榮家寒天保暖衣另欣雲天然氣公司也溫馨送暖雲林榮家住民長輩好窩心

慶福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贈雲林榮家寒天保暖衣另欣雲天然氣公司也溫馨送暖雲林榮家住民長輩好窩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9 13:52   更新日期: 2023-12-29 17:2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慶福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秉持愛心及善心關注長輩的日常生活,基金會吳坤德執行長親自南下到雲林榮家贈送吸濕排汗保暖衣給住民,讓榮家長輩感受到溫暖和關懷。多功能之保暖衣材質舒適溫暖、住民長輩開心的說,好似被暖暖的陽光包裹全身。

歷來慶福慈善基金會已多次拋磚引玉捐贈榮家衣物,如冬天的保暖衣、夏天的排汗衫等都特別挑選材質佳且好穿,讓榮家住民「穿在身、暖在心」,讓長輩穿著舒適度過寒冬。尤其長輩皮膚較薄且敏感,對於舒適度要求更高,基金會的體貼入微處處可見。

雲林榮家主任張筱貞,感謝慶福社會福利慈善基金長期關注及照顧榮家,使長輩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及善意,榮家亦持續積極敞開大門歡迎各界蒞臨,讓長輩們感受到各界不間斷的善意,每天都能平安喜樂,活躍老化。今天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亦供逢其時在會長顏婉儒及輔導林會長率領多位委員及舞蹈團來榮家每個月定期訪談舞蹈與院民同樂大家之愛心皆非常快活迎接龍年之道來。

另欣雲天然氣公司29日也溫馨送暖雲林榮家

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裕盟暨總經理虞思祖歲末時節蒞臨雲林榮家,關懷慰問住民長輩並致贈春節慰問金,同時親切叮嚀長輩們添衣保暖,讓長輩們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敬老護老的溫暖。

董事長林裕盟表示,欣雲天然氣公司在雲林已創立30餘年,秉持著為永續經營、安全為本的目標,實踐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精神,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及關懷弱勢族群,擴大服務深度與廣度,共享共創地區之進步與發展。

雲林榮家感謝欣雲天然氣公司,每逢佳節時總是能展現關懷住民長輩心意,並提供實質的協助,堪為企業社會責任最佳的表率。榮家將秉初心持續照顧長輩讓其感受到榮家大家庭的尊嚴與溫暖,讓長輩每天都能愉快與平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