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雲林場簽書會引爆熱潮!

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雲林場簽書會引爆熱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30 22:26   更新日期: 2023-12-30 22:2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長張麗善撰寫《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細膩地描述了自己的童年歷程,出生於雲林土庫馬光厝菜市場旁,家族經營殯葬業,成長背景深植於社會基層,使她深刻理解民間的辛酸與不易。這樣的根基也塑造了她日後身為護理人員、創業經商以及從政服務鄉親的堅持,秉持正念,熱心助人。《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12/19在網路博客來書店開賣,當天即已訂購一空,開賣不到10天,如今已進入第四刷。在書籍銷售排行榜上更是屢創佳績。12/19一開賣榮登當日即時榜第一名,12/22則闖進新書榜第一名。

繼日前於台北市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新書分享會,今(30)下午於虎尾布袋戲館雲林場簽書會,現場湧入來自雲林各地的支持者,前來排隊購書、取得簽名和合照的民眾络繹不絕,展現對張縣長熱切期待。張縣長於分享會表示,會以《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一書提醒自己隨時回歸原點、一本初衷,不忘過往,最重要是帶給大家正向鼓勵,她也宣布《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從賣出第一本到未來每一本所有版稅,全數捐給雲林縣脊髓損傷協會,讓身障朋友得到更多溫暖。

張縣長訴說,《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有三分之二篇幅記載從政前人生經歷,她的成長背景如同很多人一樣平凡、樸實。在她六歲時,爸爸就因病不良於行,從小看著母親照顧身障的父親、慢性病的阿嬤,辛苦養育五個兄弟姊妹,她並非含著金湯匙出生,因為家裡從事殯葬業,每到半夜不時有人來敲門,童年沒有安穩睡過一天覺。希望藉這本書鼓勵鄉親,當你面對失敗、困難、挫折時候,抱持正念與積極樂觀的態度克服種種困難。她也強調,鄉親賦予我的不是權力,而是堅定的力量,讓我為雲林家鄉、所有鄉親努力,不只讓雲林上場,也真正能夠加速前進,快速翻轉雲林。正如《撥雲見日》的書名所寓意,期許自己能如同日頭花一樣,不畏艱難,為雲林帶來光明的未來。

與張麗善縣長認識超過25年,雲林縣脊髓損傷協會會員林秀妹女士、李志琴大哥今也特別受邀上台分享表示,在張麗善縣長擔任雲林縣脊髓損傷協會執行長時,從與政府爭取資源、連結各方資源、活動辦理,從大事到小事親力親為,用超強的執行力和正面能量,給了傷友們很多信心,我們過往因為身體的緣故,對很多事情都不敢想,也缺乏自信,但她總能以積極樂觀的態度,設法找出一條向目標前進的路。即便後來從政擔任立委、縣長,也從來沒有忘記過我們,不時關心著我們,對她而言,我們是她永遠的家人。

今日下午於虎尾布袋戲館舉辦《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雲林場簽書會,縣府首席顧問黃逢時、總顧問張清良、副總顧問吳修榮、雲林縣議會議長黃凱、王又民議員、陳芳盈議員、顏忠義議員、簡慈坊議員、黃美瑤議員、張維心議員、王鈺齊議員、陳乙辰議員、蔡明水議員、李明哲議員、廖偉晴議員、吳蕙蘭議員、蘇國瓏議員、蘇俊豪議員、林深議員、黃文祥議員、斗南鎮長沈輝勛、林內鄉長劉姿言、台西鄉長李文來、雲林縣脊髓損傷協會理事長黃傳佑、夜市慈愛會理事長陳鴻榮、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嘉郡、土風舞協會理事長洪惠玲、雲縣府謝淑亞副縣長、曾元煌秘書長及多位一級主管、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雲林縣農會總幹事陳志揚等各界嘉賓都出席分享會,為《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再添光彩。

·SDGs4 優質教育確保有教無類、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及提倡終身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