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鎮國寺參拜誠心為榮民眷祈福

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鎮國寺參拜誠心為榮民眷祈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1 00:47   更新日期: 2024-01-01 00:4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為加強連結社福資源團體,提昇服務效能,姚辰蕙處長於日前偕同仁及榮欣志工把握兔年尾聲前往參加鎮國寺-世界念佛救地球大法會活動,帶領獻供為榮民眷祈福也為台灣平安盡一份心力。

位於南投縣集集鎮的鎮國寺(世界和平塔)為廣心上人所創建,竣工落成於民國八十七年時二月二十七日,號稱為目前東南亞最大的佛陀舍利塔,寺廟中供奉著三十六尺高釋迦牟尼佛神像,及廣心上人長年於世界各國弘法教化,致力於普利群倫、光大佛教之事業,積極推動善心濟貧、急難救助等工作,並曾榮獲孟加拉佛教會會長頒贈阿底峽尊者精神金牌獎,以表彰上人在世界佛教復興工作上的無私奉獻。另外出版書籍淨化人心,還創作輕鬆活潑有療癒的佛曲喚醒人心,看破放下。更獨創「念佛健康操」,配合佛曲強健身心,深受世界各地的佛教信眾喜愛。

志工郭章仁隊長表示會場中遇見上人,上人非常感謝志工之無怨無悔之付出,引用修行五大宗旨「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帶笑容、多念佛」與榮欣志工共勉,志工夥伴以最熱烈的掌聲回應場面十分熱絡。

姚處長表示,鎮國寺出家法師平日除專於本務精進修持,並長期致贈愛心物資,共同關懷照顧榮民眷不遺餘力,期許日後雙方共同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榮服處也會持續秉持大鵬主委「服務照顧不打烊」的指示,與社福資源團體共同合作,提昇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的服務照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