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13年度桃園市中壢區元旦升旗典禮

113年度桃園市中壢區元旦升旗典禮

元旦初曦 幸福壢臨 展現城市魅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1 14:18   更新日期: 2024-01-01 14:2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公所舉辦「113年度桃園市中壢區元旦升旗典禮」,以「元旦初曦幸福壢臨」為主題,於113年1月1日上午7時在龍岡天幕球場熱情登場。

此次生氣蓬勃的升旗典禮,由活潑熱情的熱舞表演以及節慶感十足的舞獅團揭開序幕,並由新興高中競技啦啦隊及爵士啦啦舞青春動感的演出熱鬧開場,更邀請當代客家音樂家-謝宇威與在地的中壢國中男聲合唱團領唱國歌。悠揚的升旗音樂、莊嚴的儀程,還有樂儀隊極具特色的表演助陣,為典禮增添滿滿的新年氛圍,讓活動更加多元豐富。

中壢區公所李日強區長表示,中壢區這次配合市府政策舉辦中壢在地的元旦升旗典禮,邀請市民朋友就近參與,歡慶中華民國113年開國紀念日,一同向國旗致敬;迎接新年到來的同時,也以活力青春的熱情迎接幸福與好運。

中壢區作為樂活宜居的新都會,不僅擁有繁榮的現代城市風貌,更深藏著悠久的人文歷史和獨特多元的文化底蘊。藉由升旗典禮的舉辦,期待能增進在地民眾的生活節慶感,並展現城市魅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