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過年免下廚】台南大飯店近30道鮮凍年菜任你選

【過年免下廚】台南大飯店近30道鮮凍年菜任你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2 16:26   更新日期: 2024-01-02 16:2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過年還要在廚房跟油煙搏鬥?這組買回家,讓你輕鬆優雅過好年!台南大飯店【龍鳴甲辰˙鮮凍年菜】熱烈販售中,超人氣鮮凍美饌每道220元起,讓你輕鬆購買、簡單上菜,滿2000元再享免運送到家!

台南大飯店鮮凍美饌,皆選自饕客們滿意度、回購率最高的商品,嚴選食材、用料,以道地的台南手藝,經過廚師團隊精心料理。始終抱持著「給家人吃也安心」的堅持,讓每位顧客輕鬆把飯店美味帶回家,今年新推出的【迎春團圓組】,嚴選飯店超暢銷料理搭配年節新品『尊品鮑魚佛跳牆』、『虎掌燴杏菇』、『軟燒雞佐刈包』等總共7道海陸美味,為您的圍爐餐桌增添繽紛色彩之餘,還能讓您省去廚房料理、市場採買的時間,只要買回家,簡單加熱就能食用,方便又美味!

尤其今年推出的『尊品鮑魚佛跳牆』,嚴選鮑魚、珠貝、海參等數十種食材經過多道工序料理,再搭配慢火燉煮數小時的高湯一起再次悶煮,香氣濃郁、湯頭層次豐富,遵循古法的『厚工』精神,讓您吃進的不只是美味,更是繁瑣工序醞釀的濃郁香氣!團圓夜來上一碗暖心又暖胃,想要感受百年古法的美味就趁現在!

台南大飯店近30道鮮凍年菜,讓您輕鬆購買、簡單上菜,多款超暢銷美食與超值年菜組合,與等你來品嘗!國旅卡、信用卡、超商付款、貨到付款、虛擬ATM等多元的結帳方式,讓您不出門也能一次買齊全!取貨日:1/8-2/18,訂購專線:06-2249886,線上訂購:https://reurl.cc/Xqlb23。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