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高雄道館惜福感恩茶會 平安健康「龍」光煥發

太極門高雄道館惜福感恩茶會 平安健康「龍」光煥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3 12:20   更新日期: 2024-01-03 12:20   記者 林真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林真/高雄市報導】

如何健康快樂過好年?太極門高雄道館12月30日下午舉辦2023年歲末感恩茶會——「惜福感恩迎龍年 鴻圖大展創新局」,活動中帶著來賓一起收集屬於自己的五寶龍珠——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迎接傳說中擁有慈悲、勇敢、真智慧的神龍,祈願來年大家平安健康,「龍」光煥發。三民區長宋貴龍盛讚,這是非常棒的活動!高雄巿議員黃柏霖表示,來參加就是獲得正能量最好的機會!

立委吳怡玎帶家屬及蔡淑雅主任、立委許智傑服務處主任蔡志仿、立委李明璇助理謝皇霆、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辦公室參事(理事長)王耀德、高雄巿政府民政局長閻青智代表三民區長宋貴龍、高雄市議會副議長曾俊傑特助代表張順昌、高雄巿議員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高雄市議員陳麗娜秘書尚廉恒、張漢忠助理莊文貴、林智鴻副主任黃璿宸、陳慧文助理謝郡珥、黃飛鳳秘書邱孟津、王耀裕助理劉職賢、劉德林助理姚正剛、黃香菽代表陳詩椿、江瑞鴻助理張慈惠、鄭安秝秘書吳憲欽、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辦公室代表黃瑋樺、蹦新聞代表暨台灣銀髮服務產業工會理事長李若愚、高雄市北京中醫藥大學國際中醫師學會前理事長魏惠幸、貝傳媒社長張弘光暨夫人廖璟華全家福、民眾日報蔡雲夤董事長特助田少畇、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洪條根律師暨夫人張瓊華老師、蔣瑞琴律師、前高雄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和成診所蘇偉碩醫師、高雄市油廠國小校長陳鼎華等到場一起健康快樂過好年!

象徵「良心揚善 天下太平」的焦點儀式,邀請貴賓上台開扇(善),傳遞一切的美好都源於一顆良善與感恩的心,並分享由太極門文教基金會出版、多次躍居暢銷書榜首的《活出心中的太極》,裡面篇篇都是運用太極陰陽平衡智慧,讓人生更美好的故事。

三民區長宋貴龍盛讚,這是非常棒的活動!來到太極門,感受到快樂氛圍,以良心為本、愛為出發點的大家庭,尤其在愛的前提下,傳遞這麼多資訊。他也很驚訝太極門能在全球推展愛與和平,非常難得,而目前台灣的社會氛圍,也須要用愛與和平來傳遞正能量。

立委許智傑代表蔡志仿表示,很溫馨,每個活動都很不錯,年輕人很棒。

高雄巿議員黃柏霖表示,每次來都有滿滿的正能量灌入,來太極門就感覺內心非常平和,每一個人都良善、美好與充滿正能量,來參加就是獲得正能量最好的機會,分享出去,讓世界更好。

張漢忠議員助理莊文貴表示,每次來都感到活力無窮,受到好的磁場影響,心都感覺到滿滿的,希望藉由太極門善心、愛的力量,每個人都能享受幸福、安全、不恐懼、充滿愛心的生活環境。

江瑞鴻議員助理張慈惠表示,太極門大家庭非常和諧,心中非常愉悅,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體。

陳慧文議員助理謝郡珥表示,太極門充滿愛、良心、energy,年輕人非常有活力,非常讚,也會推薦大家來參與。

洪條根律師表示,每次來參加太極門活動都很感動、感恩、感激,他看到師兄師姊無怨無悔、滿心喜悅的情操覺得非常偉大。

林石猛律師表示,太極門長久秉持著愛、良心與和平,他覺得很感動!

前高雄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表示,太極門保有了傳統家族和樂的情景,推動良心和平運動撫平大家的心理創傷,讓他非常感動,每次參加太極門的活動,都有很好的感應。

台灣銀髮服務產業工會理事長李若愚表示,茶會非常的溫暖與溫馨,其中揚善的活動是發揚、鼓勵人民、社會、國家向善的方向,揚善隱惡,很有意義。太極門具有正能量,保存固有道德文化,能把中華文化禮、義、廉、恥傳承給下一代,希望年輕的一代能秉持太極門的精神發揚下去。

貝傳媒社長張弘光全家來參加太極門活動,覺得很有意思,都玩得很開心,收穫很多,覺得人氣很旺,能融合各階層人士。

蘇偉碩醫師表示,太極門就像大家庭一樣有歡樂的氣氛,互相照顧,在當今台灣、甚至世界,是非常重要的正向力量,掌門人在世界弘揚愛與和平的理念更顯重要。

油廠國小校長陳鼎華表示,目前台灣社會須要用正向能量蓄積良心,發揮人性的光明面,太極門的年輕人就是台灣的希望,台灣會越來越好。

林智鴻議員副主任黃璿宸表示,感謝太極門帶來世界和平、愛與良善的信念。

黃飛鳳議員秘書邱孟津表示,希望太極門繼續將善的理念傳遞給世界。

高雄市醫師公會副秘書長許軒豪醫師受邀分享他的「幸福到世界末日」三部曲,如何學會往內看,找到真正的自己,並帶領現場來賓一起健康快樂遊台灣,欣賞台灣的好山好水,體驗台灣濃厚的人情味,祝福大家健康快樂過好年!

現今景氣不好,什麼最貴?「用錢買不到的才最貴!」中醫師沈睦森在分享中指出,人生最大的危機是健康,最貴重的也是健康,而負面情緒會攻擊免疫系統,影響力比細菌病毒侵蝕力更強。他提醒大家保持正向的重要性,千萬別讓人生輸給了壞心情!

太極門弟子榮芳分享練功體悟。他以前為了買房子努力打拼,卻失去健康,到太極門修練氣功後,慢慢恢復了健康,他很感恩,幸福感也隨之增加,不知不覺中慢慢放下對功權名利的追求,感受到生命的快樂。孫子女最近也開始練功,變得更開心、懂事,會替家人想。

現場綿長的「采風巷」道盡太極門師徒的榮耀歷史,除了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獲頒「聖雄甘地獎」全球第一個「愛與和平獎」「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等多項殊榮,也呈現今(2023)年來自世界各國共200位貴賓蒞臨祝賀掌門人八秩壽宴,以及太極門高雄道館弟子將古老養生氣功運用於社會的成果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Happiness is Everywhere」,活力無限,散發正能量。「感恩的心」手語展演,呈現歲末年終感恩親朋好友在人生路上一路相伴,老、中、少全家人一起練功和樂融融、幸福滿滿的景象。

現場還有許多巧思布置的攤位,「祝(注)你幸福」遊戲,以扭蛋抽出注音符號牌卡,說出令人幸褔感躍升的詞彙,「歡喜來鬥(豆)陣」則體驗用筷子夾豆子的功夫,讓來賓愉快歡喜迎接2024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