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太極門樹林道館歲末感恩 民意代表共祈終止國家暴力迫害

太極門樹林道館歲末感恩 民意代表共祈終止國家暴力迫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3 12:24   更新日期: 2024-01-03 12:2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新北市報導】

太極門樹林道館30日下午舉辦歲末感恩茶會,感謝民意代表暨各界專家學者多年來胼手胝足,共同為伸張公理正義打拼。立法院張宏陸委員特派陳彥廷助理與會,新北市議會洪佳君、黃淑君議員親臨現場,除接受陳情書也簽署承諾書,願意為「改革稅制亂象、嚴守財政紀律、落實司法改革保障人權、促進經濟發展藏富於民、落實轉型正義終止迫害」努力。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也致贈花籃祝福活動圓滿成功。

太極門弟子說明,依據司法判決、監察院調查結果,太極門案件早已平反,違法稅單早該撤銷。相同性質的六個年度,為何獨留(民國)81年度國稅局仍以補習班名義課稅,且聯手行政執行署強行拍賣並沒收太極門修行聖地?陳彥廷對此也深感納悶,「他們很奇怪耶!怎麼可能全部都取消,只剩下(民國)81年度?」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蔡富强提到,這個稅單自始就是錯誤、違法,行政機關依據行政程序法第117條,對於錯誤、違法的處分,本來就可以自行更正。太極門弟子代表也表示,就因為是官員欺騙委員,說太極門案已解決,事實上,是需要一個公平正義的解決,需要各界及大家一起來努力。

一同在新北市議會教育小組的洪佳君、黃淑君議員及陳彥廷助理聯袂簽署承諾書,並接受陳情書。洪佳君表示,撇開藍綠,大家對於公平正義一樣追求,「希望我們用正向的力量,讓社會更多祥和跟善。」

黃淑君提到與洪佳君的初心都是一樣的,不斷地在訴求相關的公平正義。「太極門一直帶給我們要良心跟愛心,追求相關的和平。」黃淑君感謝太極門不分藍綠的支持,「大家的努力所帶來的就是讓我們這些更具有善心、愛心的民意代表,可以繼續為大家努力,我們繼續跟大家一起打拼。」

太極門弟子強調,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自民國55年成立至今,門派師徒傳承本質從無改變,師徒秉持良心、固守綱紀,不願向惡勢力妥協,不該繳的稅單皆不可繳。尤其是太極門冤假案經監察院調查列為重大侵害人權之指標性案件,台灣建國百年之賦稅人權白皮書亦將此案列為賦稅人權指標性案件。雖然司法已為太極門平反作出判決,違法稅單早該撤銷,但國稅局罔顧判決,硬把白布染到黑,仍以補習班名義課稅,且聯手行政執行署強行拍賣並沒收太極門修行聖地,讓這樣一起無中生有的假案,持續以國家暴力迫害人民超過四分之一世紀。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12月19日當天,「太極門一二一九事件不義遺址」紀念碑揭碑儀式,以「正義之劍」的造型,傳達「法稅正義 浩然永誌」的精神,太極門人以自身的痛苦,希望喚醒全民覺醒,凝聚推動改革的正義力量。如同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當天致詞時提到:「『身在公門好修行。』更期許手握公權力的公門中人,當面臨職務上將對人民施展作為時,能夠聽聽良心的聲音,依循天良行事,錯而能改,善莫大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