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民進黨全國街口連線拜票 劉建國:鄉親熱情相挺

民進黨全國街口連線拜票 劉建國:鄉親熱情相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3 17:42   更新日期: 2024-01-03 17:42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民進黨總統及立法委員候選人在全國各個重要路口舉行聯合街口拜票,立法委員劉建國、雲林縣議員張維崢、江文登、洪如萍、張庭綺及地方代表等在斗六的文化路與大學路口拜票,現場支持者熱情打招呼。

立法委員劉建國指出,是民進黨全國大動員,各個縣市,各個鄉鎮的重要路口,所有的支持者、黨公職人員都站出來,來呼籲我們所有臺灣的人民,大家來共同重視這場選舉。

劉建國說,希望大家踴躍的出來投票,選擇我們信賴的總統候選人,帶領臺灣更加的進步跟穩健。我們身為臺灣的一份子,我們都期待臺灣的主權可以更加確立,自由民主可以生生代代的傳承下去。

劉建國表示,今天看見很多的支持者自己主動站在這個斗六重要的十字路口,更有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民眾很熱情來響應,劉建國說希望不管準備路過上班或是上學的這些朋友們,大家都可以共同來重視這場選舉。

劉建國表示,希望賴蕭配的選票可以衝高,相信有穩定的票數,未來臺灣在賴清德、蕭美琴的領導之下,才會走得更穩健、更進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