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桃園--八德區星光複合式音樂主題餐廳 開張大吉 

桃園--八德區星光複合式音樂主題餐廳 開張大吉 

南洋風味料理 讓您賓主盡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4 15:52   更新日期: 2024-01-04 15:5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八德區介壽路新開了一家星光複合式音樂主題餐廳,113年元月試營運!「平價」、「美味」、「創意」

.

嶄新的建築,設計出復古式的裝潢,結合現代感的氛圍,讓客人舒適放鬆的好場所!提供現場音樂會、即興演奏會、藝術展覽、特製調酒、餐點、、等。

.

主廚是位演員,也是童心歌手洋溢音樂細胞,多才多藝。懷抱對餐飲的熱愛,醉心廚藝,練就一身好功夫,將學習、研究14年的南洋風味料理,貢獻出來,讓大家嚐鮮享受獨特的經典美食,融合廚師獨家創意用心改良,符合現代口味又不失傳統風味,讓消費者不用出國就能一嘗道地南洋味!另有拿手特製的調酒,碰撞出不同的美食風味火花,歡迎喜歡美食、調酒、音樂的朋友一同來交流。

.

以平實經濟的價格、讓您享受高貴精緻的佳餚。2樓開放卡拉OK提供朋友聯誼、餐敘的好地方,讓您賓主盡歡、皆大歡喜!

.

不論是朋友聚會、慶生派對、家人聚餐,都可以依造不同的需求設計專屬的菜單,精緻多樣化的美味料理,滿足不同味蕾的需求,感受不一樣的精緻美食。

.

星光複合式音樂主題餐廳位於八德區介壽路一段108號。

歡迎事先預約,以免久候。

.

【拒絕酒後駕駛 共享美好人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