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台北中南職能治療師力挺劉建國後援會

全台北中南職能治療師力挺劉建國後援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6 15:24   更新日期: 2024-01-06 15:24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2024大選前倒數最後7天,全台北中南職能治療師公會,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雲林縣職能治療師、臺灣職能治療學會、嘉義市職能治療師、新竹市職能治療師、台中市職能治療師、彰化縣職能治療師公會等、臺灣醫療工會聯合會等齊聚雲林第二選區劉建國競選總部,齊呼口號「職能伴你我,立委挺建國,讚!」,力挺國會評鑑第一名的劉建國,繼續連任留在立法院修訂有利於民法案,為雲林鄉親服務。

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王珩生表示,《職能治療師法》自立法以來有二十多年了,有些法案內容,已不符合國民健康需求,在劉建國委員的積極支持與協助下,完成職能治療師法部份條文之修訂,讓職能治療師在執業過程中,於法律周全的支持保護下,更能夠安心地提供專業服務於民眾之健康維護上,這樣優秀的立委,請雲林鄉親一定要讓劉建國委員繼續高票連任。

臺灣職能治療學會顧問張自強表示,醫師有醫師節、護理師有護理師節,每一個醫療專業都有他的節日,因此職能治療師也是一項專業,也應該有一個節日,劉建國委員也非常認同,經立委的協助爭取之下,在2017年內政部訂10月27日為「職能治療師節」,透過這樣的節日,也讓社會大眾了解職能治療師的重要,因此今天職能治療師都站出來挺劉建國委員。

臺灣職能治療學會理事長吳菁宜表示,職能治療的專業宗旨,就是要提升我們民眾的生活功能,促進民眾健康。劉建國委員非常瞭解職能治療師,一直很積極地幫我們去奔波,那在8年的修法過程中,委員也是一路支持,所以今天臺灣職能治療學會特地從台北過來支持,繼續讓建國委員連任。

雲縣職能治療師公會理事長廖書毅表示,雲林縣老人實在非常多,劉建國委員了解職能治療師可以提供怎樣的在地服務,也提倡在地健康老化,所以在這幾年的過程中,為職能治療師爭取了很多權益,可以更好的幫助雲林縣老人獲得更充足的照顧以及健康老化,真的非常感謝劉建國委員。

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表示,這幾年職能治療師在社會扮演非常重要的功能與角色,從長照到社區照顧以及失能延緩等,職能治療師都非常重要。賴清德副總統提出「健康台灣」的願景,這必須很多配套與法令來做配合,職能治療師就是其中一環,未來我會繼續與職能治療師的夥伴們一起努力,繼續拚,爭取更好的權益,造福國人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