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4雲林縣斗六市第四屆國際三級棒球錦標賽 有101隊參加國中組1月6日至1月11日在環科大進行比賽,有33隊參加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2024雲林縣斗六市第四屆國際三級棒球錦標賽 有101隊參加國中組1月6日至1月11日在環科大進行比賽,有33隊參加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6 22:49   更新日期: 2024-01-07 09:3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已經辦理三年的斗六市長盃棒球賽,今年更擴大規模增加隊伍數至101隊。從16日至228日,共有來自全國98隊的菁英球隊與三支韓國高中棒球隊,一起到斗六來競技,林聖爵市長歡迎大家一起到比賽場地,為選手加油打氣。

林聖爵市長表示:「已辦理三屆的市長盃棒球賽,今年邁入第四屆,從第一年的24隊,第二年36隊,去年的60隊,至今年一月開打的101隊,從斗六市到全台灣,今年又加入韓國的高中學校。我們真的在創造歷史,斗六市可以辦理國際性的棒球賽事,這次也是雲林第一次辦理國際三級棒球賽,而且,我們也把斗六各社區與文化、經濟、觀光及交通等一起整合起來,行銷雲林,行銷斗六,將台灣最具國際力的球類運動,深根與推廣,營造斗六成為一個運動的城市,所有的市民好朋友,都能活得健康,活得快樂。因為運動好棒。」「我們也要感謝張麗善縣長對縣市長盃棒球賽的支持,此次我們邀請了韓國城南、仁川與青園三所高中參賽,把比賽的強度拉高,讓我們的球隊可以與國際交流。」

此次球賽由鎮西國小承辦。賽事共分國小組、國中組及高中組。國中組從16日至111日進行比賽在環科大,有33隊參加。高中組從21日至25日進行比賽,有18隊參加。國小組從224日至228日進行比賽,有48隊參加。除了打球外,縣府、市公所與承辦學校非常貼心的為各隊準備了「餐券」,每位隊職員可憑券至指定的餐廳與店家換取餐點。林市長說:「這樣的活動,就是想結合斗六市的經濟、觀光、文化,讓斗六更好。」林市長也提到,此項比賽已列為縣府與公所的年度計畫,所以每年都會辦理,歡迎全國愛打棒球的孩子一起到斗六來揮出勝利的全壘打。今傍晚在環科大舉行開幕式參與有國高中球隊來賓有縣議員陳永修、縣長秘書何圳鈞、斗六民政課課長蔡琬汝、退休多年之民政課課長林振成夫婦、鎮西陳校長、家長會曾敬晃會長、桃花源少帥曾紹威、重光里長、公所主任秘書室黃彥中專員、裁判長及東和國中教練等多位、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等多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