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大安道館歲末感恩活動 各界民代響應「良心許願 善行實現」

太極門大安道館歲末感恩活動 各界民代響應「良心許願 善行實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7 20:16   更新日期: 2024-01-07 20:16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2023年歲末,太極門大安道館於12月30日舉辦感恩祈福活動,邀請各界民意代表及來賓親友參與,共同「以良心許願,用善行實現」為世界帶來更多的善意與正能量。現場並贈送《活出心中的太極》一書,分享太極門55個突破困境的故事,可以激勵更多人一起度過難關。

當日一踏入大安道館,便可感受到迎賓師兄師姊的熱情招呼,貴賓們抽取福袋,為自己新的一年增添福氣。隨後,進行「鼓舞人心」的擊鼓活動,響亮的鼓聲象徵著勇敢開創善機,為世界帶來和平與安定。最後,貴賓們親手寫下對自己和世界的良心祈願,並承諾將以善行去實現。

臺北市議員洪健益參與後表示,台灣經歷了嚴峻的疫情考驗,但相比世界上其他國家,仍保持著相對幸福和樂觀的生活狀態。2024年即將來臨,無論誰當選台灣的領導人,希望都能促進台灣的幸福和進步。他還提到,太極門師徒走遍五大洲,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太極門的溫暖以及關懷,他相信這種精神和作為將會被廣泛流傳。

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提到她對太極門的支持,太極門用正向力量面對挑戰,而她面對選舉這麼艱困又複雜的狀況,也會繼續用正向的力量面對。太極門把大愛透過和平的力量傳播到世界各國,讓台灣走向世界,她表示,將繼續支持太極門的價值觀。

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祝大家新年快樂,他提到太極門多年來在公益服務和慈善工作上的貢獻,凝聚了眾人的向心力,希望大家繼續用正能量和善念來為台灣服務。

臺北市議員張志豪辦公室主任應子文表示,當天的活動讓大家凝聚力更深,讓整個社會有更好的力量,他對「鼓動人心」的擊鼓活動印象深刻,並表示練氣功對身心靈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大安區臨江里里長劉勇雄祝福大家新年龍年行大運!中山區埤頭里里長黃基淋分享了太極門對社區的正向影響,並表示參加感恩活動很溫暖開心。松山區福成里里長葉佐良等多位貴賓也參與太極門大安道館歲末感恩活動,為自己及全世界在新的一年許下良心之願,要以善行去實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