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榮民余勤國爺爺百歲嵩壽 雲林榮服處歡喜溫馨慶生

榮民余勤國爺爺百歲嵩壽 雲林榮服處歡喜溫馨慶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9 21:53   更新日期: 2024-01-09 21:5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雲林縣斗六市榮民人瑞余勤國爺爺百歲壽辰,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由處長姚辰蕙偕同蔡榮源副處長、許樹池總幹事帶領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及替代役,也邀請公誠里王玳琪里長,特地前往余爺爺府上祝壽,席間姚處長代表轉贈總統「壽」、行政院長「多福多壽」祝壽賀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的賀壽平安金戒指,以及榮服處致贈營養補充品禮盒,並準備蛋糕壽桃分享來賓,祝福壽星及參與活動每位嘉賓平安健康。余爺爺非常高興很多人來為他賀壽,家屬利用這難得的機會與來賓合影,場面溫馨熱鬧、洋溢歡樂的氣氛。

爺爺民國14年1月9日出生於廣西省台山縣,年少既被政府徵召投身軍旅行列,曾參加對日抗戰,民國34年在中國大陸擔任情報官,服役期間盡忠報國,克盡職守,深受軍中長官愛戴與肯定,育有1子6女,子女皆已長大成人,余爺爺退休前於台鐵服務,余爺爺的配偶95年亡故,77年核准公費就養;目前由次女照顧生活起居,並經常帶余爺爺至附近宮廟祈福,在思想上樂觀豁達,凡事抱持隨遇而安的心態,生活怡然自得,余爺爺全家人和樂融融賢孝傳家,榮服處祝壽團隊讚爺爺好福氣。

壽介齊眉、父慈子孝,余爺爺均已成家又孝順的兒女們,特別攜伴手祝壽禮紛紛趕回家中,齊聚溫馨慶生會中前後簇擁著老爸,隨雲林榮服處人員一起為父親慶生,余爺爺喜笑顏開,特別感謝子女們長年無微不至的照顧。慶生會上,大家齊聲高唱中文「生日快樂歌及「感恩的心」,為現場賀壽人員祝福,在喜悅中切蛋糕,直說「知足常樂」,並許下生日願望,祝福大家都平安喜樂。

姚辰蕙處長表示,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榮服處希望能藉由祝壽活動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余爺爺在大家的祝福下,笑臉盈盈感動不已,他頻頻拱手感謝榮服處辦理繽紛熱鬧慶生會,令人難以忘懷,活動在彼此開心合影祝福及分享壽桃的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