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和逸飯店‧桃園館 外帶年菜贈限量金獎醬油

和逸飯店‧桃園館 外帶年菜贈限量金獎醬油

輕鬆升級除夕家宴享星級美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2 21:45   更新日期: 2024-01-12 21:4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農曆新春將至,為滿足民眾外帶年菜需求,由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逸薈軒」中餐廳主廚團隊研發,推出「和迎祥龍逸慶豐年」外帶年菜系列,即日起至2月2日預訂6人份常溫年菜組16800元,限量加贈2022 Great Taste Awards三星獎認證的豆油伯「春源醬油」100ml,針對小家庭客群推出10款可單點的精選冷凍及常溫外帶年菜,每道1080元起,輕鬆升級除夕家宴,與家人共享五星級圍爐美饌。每組950元的「逸薈軒」招牌雙醬禮盒,長年熱銷廣受好評,寓意吉祥的紅色包裝更是春節贈禮的好選擇。

.

除夕圍爐外帶年菜組再享限量新春禮

位於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二樓的中餐廳「逸薈軒」深受饕客喜愛,由行政主廚朱堯顯領軍星級團隊精心推出「和迎祥龍逸慶豐年」外帶年菜系列,在家即能享用飯店星級美饌,6人份常溫年菜組合16800元,6道佳餚包含匯聚海陸美饌具豐收寓意的「五福臨門喜迎春」、嚴選上等鮑魚熬汁且口感煙韌彈牙的「鮑魚梅菜東坡肉」、鮮嫩多汁香氣撲鼻的「脆皮蒜香黑鑽雞」、經典煙燻手法鎖住甜醇燻香的「滬杭煙燻大白鯧」、頂級鮮味豐潤清甜的「蟹皇珍菌芥菜膽」、陸珍水鮮精燉而出鮮甜精華的「御品三仙砂鍋雞」,道道皆是頂級嚴選美味,伴民眾迎接新春。即日起預訂「和迎祥龍逸慶豐年」常溫年菜組再享限量新春禮,每組加贈100%台灣契作醬油品牌「豆油伯」,其中榮獲2022 Great Taste Awards 三星獎的「春源」釀造醬油100ml乙瓶,讓星級美饌與頂級醬油聯手豐富消費者的圍爐餐桌。

.

星級常溫冷凍外帶年菜 多樣選擇輕鬆升級家宴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針對小家庭客群,推出多樣化的精選美饌,除了「和迎祥龍逸慶豐年」外帶年菜組外,也提供多道可單點的年菜選擇。冷凍年菜部分,有主廚推薦的四道獨家料理,「滬杭煙燻黃金鯧」顛覆傳統油炸煎改以煙燻提升香氣口感,「極品原鮑佛跳牆」採用頂級鮑魚、干貝、深海魚膠慢燉出濃醇鮮味,「川椒稻香牛肋排」嚴選美國Choice等級部位佐以秘製粵菜川醬,以及曾獲2023外帶年菜金賞的「御製梅干東坡肉」以古法醃製再以文火慢燉出醬香濃郁,入口即化,甘潤不膩;另有六道常溫年菜單點推薦,「五福臨門喜迎春」、「御品三仙砂鍋雞」、「鮑魚梅菜東坡肉」、「脆皮蒜香黑鑽雞」、「滬杭煙燻大白鯧」、「蟹皇珍菌芥菜膽」,每道1080元起。讓除夕夜不再忙碌於廚房內,星級美饌輕鬆上桌,優雅圍爐共迎好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