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松竹關懷協會「福音出擊」,雲林榮家溫馨傳情

松竹關懷協會「福音出擊」,雲林榮家溫馨傳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3 17:34   更新日期: 2024-01-13 17:3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於今(11)日由高幼松牧師賢伉儷至雲林榮家,舉辦「福音出擊關懷長者」活動,透過傳達福音的方式,讓長輩們感受到耶穌的愛與關懷守護。

活動過程中,師母以宏亮充滿朝氣的聲音做為開場,向長輩們噓寒問暖並給予生活上的關懷;現場除了分享聖經的話語外,並將耶穌的溫暖與關愛傳達到每位住民身上。牧師及師母更帶來熱情且充滿活力的帶動唱,長輩們均隨著音樂搖擺身體,伸展筋骨,現場氣氛熱鬧非凡,爺爺奶奶心中歡喜之情溢於言表,為長輩們的身心靈注入充沛的力量。

在活動的尾聲,牧師及師母於現場致贈每位住民保暖背心,長輩們均露出滿心歡喜的笑容,猶如耶穌恩典溫暖全身。雲林榮家家主任張筱貞也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松竹關懷協會每年透過實際的愛和服務來踐行信仰,體現愛和善良的教義,期望能連結更多相關的社會資源,充實長輩們的精神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