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激情選後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勝選人劉建國今(14)日一早,就開始馬不停蹄地謝票行程

激情選後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勝選人劉建國今(14)日一早,就開始馬不停蹄地謝票行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4 20:41   更新日期: 2024-01-14 21:0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勝選人劉建國今(14)日一早,就開始馬不停蹄地謝票行程,用最高的誠意,向支持劉建國的鄉親致上謝意。

昨天劉建國競選總部勝選,卻沒有放鞭炮的狀況,劉建國也特別說明,是他特別交代競選幹部不要放鞭炮,因為海線的蘇治芬委員沒有挺過這次抹黑攻擊,無法順利當選,我這邊放鞭炮,實在是沒有必要,蘇委員長期對海線貢獻良多,相信選民非常清楚,但最後沒辦法連任,雖然總統賴清德順利當選,但在雲林縣,民進黨在海線確實少了重要一席,我覺得對民進黨也是一個警訊,因此也不宜燃放鞭炮來慶祝。

未來雲林海線的服務,劉建國表示,補選上後,海線就有很多的民眾向他請託,就以沙塵暴為例,整個濁水溪沙塵暴整治,出海口麥寮就海線地區,從麥寮一直到山線的崙背、二崙、西螺等,所以選民服務本來就不會有區域的限制,只要海線有需求,海縣百姓對我有期待,我就應該負起這樣的責任,去爭取該、服務。

對於得票數劉建國認為,全國區域立委的得票是成長的,但席次是下降的,表示國民黨喊出政黨輪替,總統反而是不受影響,但是立委確實卻受到影響了。結果是這樣子,我們還是要面對,賴清德有提出民主大聯盟,未來是用人唯才,不分政黨,大家有合作的機會,國會絕對不能空轉,我們期待總統當選人,要展現智慧來面對這樣的問題。

第一選區立委勝選人丁學忠一大早陸續有來自各地團體來貼紅榜絡繹不絕歡樂滿場。縣長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提到多一個助力為雲林來打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