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觀光旅遊局籲全力將玉山推向新世界七大自然景觀之一

嘉義縣觀光旅遊局籲全力將玉山推向新世界七大自然景觀之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4 06:10   更新日期: 2009-03-04 20:11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道】

玉山成為新世界七大奇景,就差你一票!嘉義縣觀光旅遊局3日表示,玉山是台灣唯一入圍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票選的「新世界七大自然景觀」之一,目前正進入第二階段競賽,籲請大家即日起至2009年7月7日前踴躍上世界新七大奇景票選網站http://www.new7wonders.com/投票,讓玉山持續過關斬將、名列前矛。

嘉縣觀光旅遊局指出,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選完「新世界七大人造奇景」後,又推出「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票選,入圍景點包括台灣玉山、蘇格蘭尼斯湖、美國大峽谷、日本富士山、中國長江、南韓濟州島等222國261個天然景點。

其中,玉山是台灣唯一獲選由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票選的「新世界七大自然景觀」初步入圍的世界261個自然景點之一,海拔3952公尺高的玉山不僅是台灣最高峰,其所隸屬的玉山國家公園擁有豐富的野生物種和生態,從最底下的亞熱帶雨林到最頂端的高山景致,景色變化萬千。

目前活動已經進入第二階段,而票選分類則必須從261個景區中票選出前77名自然景觀,包括地景、島嶼、山峰、洞穴、森林、湖泊及海景共7類,於七大類型中各選11組,再由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FedericoMayor博士所率之專家學者選出21強,最後由全球民眾票選出「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

玉山是台灣唯一入圍的景點,且在山岳類目前排名第9名,已進入第二階段前77名候選名單,但離投票截止日尚有一段時間,請大家踴躍上世界新七大奇景票選網站投票,讓玉山保持「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山岳類的領先位置,順利成為世界七大景,為台灣爭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