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新任政風處長上任 警察局長明交接

新竹--新任政風處長上任 警察局長明交接

也成為新竹縣警察局首位女性局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6 15:52   更新日期: 2024-01-16 15:52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今天(16日)召開主管會報,新竹縣長楊文科於會中介紹新任政風處長連心蘭,連心蘭也入境隨俗,以客語打招呼。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長林信雄即將到刑事警察局擔任副局長,交接前林信雄特別在主管會報感謝縣長及府內各局處對警務工作的支持,警察同仁也很努力,在治安及交通取得亮麗的成績,回報縣府及縣民的期待。

新任政風處長連心蘭原職為文化部政風處副處長,為縣府首位女性政風處長,她曾擔任台東縣政府政風處副處長、臺灣高等法院政風室主任等職務,學經歷俱備。楊文科也期許連心蘭堅守崗位、發揮所長,深化廉能治理的內涵,持續推動各項廉政政策。

前任政風處長章宗耀任內,積極宣導各項廉政政策,在反賄選等相關活動中,常有筆墨佳句,透過口號深植人心,任內辦理多場公務人員倫理規範以及相關法治課程、高階主管人員法紀教育訓練,以及協助建管得來速等政策,以公開透明、簡政便民、提升效率,加強縣府的服務。

除此之外,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長林信雄也將前往刑事警察局服務,林信雄在主管會報中指出,他在新竹縣服務屆滿一年,昨天(15日)接獲通知、明天(17日)就要報到,他也感謝縣長楊文科、副縣長陳見賢、秘書長陳季媛及各局處長的協助,順利推動警務工作。

林信雄表示,在楊文科縣長的支持下,各項經費持續提升警力、廳舍興建,改善同仁的工作空間與生活環境,而警察同仁也十分努力,於治安、交通都有很好的成績。

依據警政署發布訊息,新任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長為宣介慈,明天(17日)將正式到任,也成為新竹縣警察局首位女性局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