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龍年迎新春 來尋找隱藏在滿月圓的【龍】

龍年迎新春 來尋找隱藏在滿月圓的【龍】

做出有【龍】元素作品 可獲得精美好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6 18:23   更新日期: 2024-01-16 18:23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本報訊報導】

2024龍年到!在這充滿祥瑞及象徵幸運的氛圍中,來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踏青走春,為新的一年開啟好運氣吧!『龍』不只是神話傳說,在滿月圓如能發現其身影,不只帶來好運、還能兌換好禮!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配合龍年主題,舉辦【滿月圓尋龍季】現場與網路活動,邀請民眾一同來參與,將禮物一起帶回家。

.

【滿月圓尋龍季】LIVE現場活動及ON LINE網路活動自1月26日起至3月17日止(週二休館),現場活動於滿月圓園區內拍攝與【龍】相關之照片並上傳打卡,完成任務後至遊客中心蝴蝶館出示打卡畫面,或於遊客中心森林館購買森林手作材料包並現場發揮創意做出有【龍】元素之作品,即可獲得精美好禮;網路活動則於指定貼文下方留言,分享在滿月圓中與【龍】相關之合照,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滿月圓限量小禮物。

.

滿月圓國家林遊樂區位於新北市三峽區,距離三峽市區僅約半小時車程,是北台灣享受森林浴的好去處,園區由溪澗與森林交織,除能享受豐富的芬多精外,還能至園區內的處女瀑布及滿月圓瀑布旁吸收負離子,感受萬物更新的朝氣,是全家大小新年出遊的最佳選擇!來滿月圓走走,尋找『龍』的身影,為自己及家人帶來新年好運氣,好運龍(攏)總來!園區春節假期期間僅2月9日(除夕)休園,其餘皆有開放。活動相關資訊請詳見「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活動洽詢專線(02)2672-0542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8:30-17:00,週二休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