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北榮新竹分院附設護理之家-竹東榮院新春送愛

北榮新竹分院附設護理之家-竹東榮院新春送愛

護家長輩喜迎新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7 15:46   更新日期: 2024-01-17 15:4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臺北榮總新竹分院護理之家特別舉辦「新春歲末感恩聯歡會」活動,邀請新竹縣立竹東國中學生社團到院表演,由廖雪華校長帶領學校彭穎婕組長、王欣老師及社團學生,與護家長輩們共同歡樂迎接新年,感受滿滿團圓氣氛。

.

睽違三年,彭穎婕組長很開心的發現,三年前見過的好多長輩們也在現場,學校孩子們再度與護家長輩歡喜相逢。直笛社團吹奏聖誕組曲,特別加演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傳統舞蹈社飄扇舞曲婀娜多姿超吸睛,現場奶奶怕看不清楚,還特別要求要到前面的位置。口琴社團合奏音色純淨,令人屏息感受音樂之美,MV熱舞社新年快樂帶動唱,可愛活潑贏得眾人滿堂喝采!

.

校方表示學生社團經營已久,多次在校外取得良好表現,成績有目共睹,此次為護家長輩們策劃表演,展現學習成果也增進代間互動。活動最後學生們贈送餅乾、橘子小點心,提早拜年祝賀長輩,現場氣氛熱烈充滿感動。

.

陳曾基院長致詞表示,竹東國中歷史悠久,培育無數優秀人才,感謝師生們展現愛與行動力,優質演出美好的藝術饗宴,為護理之家爺爺奶奶帶來溫馨愉悅的時光,祝福長輩們新的一年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