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老翁錯搭公車迷途 竹南警熱心助返家

老翁錯搭公車迷途 竹南警熱心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7 16:44   更新日期: 2024-01-17 16:44   天眼日報記者 緒山哨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緒山哨/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造橋分駐所於112年12月下旬14時許,有位老先生至派出所求助,值勤中的警員王耀董獲報後趕緊向老先生了解。

經了解,87歲的廖老先生一早搭乘公車前往新竹市看醫生,中午搭乘公車欲返家時,一時疏忽搭錯公車,而在造橋分駐所附近下車,行動不便的老先生一時不知該改搭幾號公車返回住家,正在煩惱時,恰巧發現派出所就在眼前,趕緊向警方求助,員警見老先生行動不便,附近的公車路線無法直達老先生住家,短短五分鐘的車程對老先生來說並不容易,遂決定協助載送老先生返家。

所幸老先生恰巧在派出所附近下了車獲得協助,才免於舟車勞頓,同仁能發揮同理心,協助有困難的民眾給予及時的協助,為民服務精神值得嘉許,更提醒家人多注意家中長輩的身體狀況,多陪同外出,以避免發生危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