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媽媽穿和服「偽」出國舒心享受澄霖沉香「台版」兼六園用寧靜與香氛舒壓整年辛勞

媽媽穿和服「偽」出國舒心享受澄霖沉香「台版」兼六園用寧靜與香氛舒壓整年辛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2 13:05   更新日期: 2024-01-22 13:05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雲林家扶媽媽去日本?」~穿著和服的10位雲林家扶媽媽提著喜氣和服包,舒心徜徉彷彿置身日本,用寧靜與沉香將一整年的辛勞昇華。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打造「台版」兼六園、奈良鹿園及京都岡崎兔子神社,不用去日本也能猶如出國放鬆,更結合澄霖生醫國際、嵩霖土地公、冠頵國際與全方位發展行銷公司,贊助12萬元春節關懷金,給予家扶媽媽實質的照顧,滿滿能量一整年。

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榮譽理事長李美惠,是雲林家扶委員,代表接受12萬元春節關懷金,感謝澄霖沉香陳品宏董事長。肯定在雲林打造這樣的園區,不用出國也能置身日本熱門景點的放鬆、祝福與能量補充。園區更專精生產~五大宗教珍寶的沉香,將沉香洗髮乳、沐浴露及身體乳的福袋,送給家扶媽媽們使用最是適合不過。

穿上和服的陳品宏董事長、李美惠榮譽理事長,一起陪伴10位家扶媽媽們漫步在「台版」兼六園中,走過小橋、流水與婆娑的沉香林感受園區靜心的氛圍,媽媽們整年的勞碌奔忙一掃而空、更攜手看見猶如「奈良鹿園」及「京都岡崎兔子神社」一起餵鹿、餵兔子。看見媽媽們拋開煩惱,回歸最初的歡笑,充沛滿滿的正能量,打造沉香與日式庭園,一切都是值得的。

陳品宏董事長關懷弱勢從不間斷,知悉雲林家扶的家長一年來承受的生活困境與沉重的心理壓力,獨自照顧年幼的孩子其艱辛更是無處紓解。表示:歲末年終,許多家長開心領年終獎金、等著團圓過年,這群家扶媽媽更是需要關懷與陪伴,於是連續三年邀請家扶媽媽們到園區解壓及在園區餐廳「葉月拾柒」享用在地食材的精緻料理,提供實質的幫助,讓媽媽們能夠照顧好身心繼續走下去。同時也看見社工夥伴長期面對弱勢家庭,常有負能量的累積,也邀請家扶社工一起徜徉園區,來場「偽」出國。

雲林家扶李媽媽滿懷微笑表示,住在雲林這麼久還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能有機會穿上和服走在日式庭園中,還有餵鹿及兔子,以為自己真的置身日本,都是這輩子「唯一」的體驗。張媽媽也是第一次穿上和服,感動的表示:現在才知道甚麼才是放鬆,把一年來的壓力全部丟掉,更謝謝陳董事長贈送的福袋,讓紓壓與能量在平常也能維持下去。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澄林沉香味道森林館陳品宏董事長打造台人到日本旅遊的三大景點園區。更感恩匯集澄霖生醫國際公司、嵩霖土地公、冠頵國際公司與全方位發展行銷公司的關懷,安排媽媽們放鬆紓壓以及春節關金,來場美麗又獨特的「偽」出國之旅,能有滿滿的能量與祝福面對生活,迎接新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