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小警察親子體驗 讓孩童從小就懂得自我保護

小警察親子體驗 讓孩童從小就懂得自我保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3 17:05   更新日期: 2024-01-23 17:05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協助雲林縣政府辦理「親職教育講座」活動,前往斗南親子館宣導反毒及反詐騙觀念,吸引了許多家長及孩子參加、警分局準備反毒宣導影片、反詐騙宣導手冊及提供防彈衣等裝備,讓孩童體驗當小警察的樂趣,此外,也展示各式各樣的毒品樣品,教導如何辨識毒品及詐騙手法。

警分局偵查隊說明,詐騙集團的手法層出不窮,民眾應提高警覺,並謹記「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輕易透露個人資料」、「冷靜查證」等防詐騙三要領。

分局長温基興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讓小朋友們更加認識警察的工作,並學習反毒及反詐騙觀念,成為守護自己的力量,而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也是孩子的保護者,並將這些觀念傳遞給孩子,讓孩子從小就懂得遠離毒品和詐騙,共同營造安全的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