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基隆郵局「郵愛永續傳情意 新春揮毫贈春聯」

基隆郵局「郵愛永續傳情意 新春揮毫贈春聯」

增添新年藝術及人文氣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4 16:56   更新日期: 2024-01-24 16:5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基隆市報導】

基隆郵局為發揚傳統書法文化及增添新年節慶喜氣,於今(24)日上午9時至12時,在愛三路郵局營業廳舉辦「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特別邀請「瑞芳書道學會」白振宗理事長偕同4位書法老師親臨現場揮毫,將傳統書法的美和手寫溫度融入每幅春聯之中,增添新年藝術及人文氣息,更可依個別需求客製化,讓民眾都可以拿到專屬於自己的春聯。

開筆儀式由基隆郵局周哲範局長及白振宗理事長偕同4位書法老師共同參與,一同提筆寫下「龍年行大運」,將祝福化為文字送給在地鄉親。周局長表示為感謝在地民眾長期對郵局的支持,並貫徹郵政服務社會和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今年規劃一系列「郵愛永續、社會共好」關愛社區活動,希望透過這一連串系列活動,來感謝民眾長期對郵局的支持與愛護,也讓社區民眾瞭解,郵局永遠是民眾親切、可靠的好鄰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