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2024世界美顏小姐全球總決賽 5月在台灣

桃園--2024世界美顏小姐全球總決賽 5月在台灣

讓世界走進台灣 更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5 18:41   更新日期: 2024-01-25 22:52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讓世界看見台灣,讓世界聽見台灣,還不如讓世界進入台灣。

為促進國際文化交流,增進世界和諧,宣傳美麗台灣,1月25日,2024世界美顏小姐(Faceof Beauty International 2024)全球總決賽由桃園市觀光旅遊局協助辦理,在桃園住都飯店舉辦,2024世界美顏小姐全球開跑佈達記者會。

.

今年5月會有近50國選美佳麗來台参加全球賽。

這是距2014 '2015世界美顏曾二年來台總決賽,十年後再次來台總決賽。

各國佳麗將會在参賽中展現自信與美麗、團結、友善和諧的精神,呈現世界文化融合。選美佳麗透會透過比賽展現智慧與才藝美貌、氣質等綜和風範,秀出世界美顏小姐最完美形象。

.

50國佳麗也將在台灣比賽期間全台走透透,親自感受台灣的友善、文化洗禮、觀光名勝、品酩台灣美食,参與公益慈善等等,相信各國美麗親善大使,會將在台所看、所學、所用,感受的美好交流,回國幫我們宣揚到她們的國家,讓世界感受台灣的美善。

總決賽程預定賽程:

全球國服賽(桃園)、

全球才藝賽(台中)、

全球泳裝賽(高雄)、

全球總決賽(台北)等四場。

.

今全球總決賽記者會就是要佈達到各國,讓各國選拔出最優代表,5月50國佳麗聚集來台参賽,,讓世界進入台灣。

.

曾昰選美戰將的桃園市議員朱珍瑤議員,知悉賽事將來台,率先串連在國門的桃園觀光旅遊局舉辦這場記者會,希望發聲到全世界,中華民國歡非常迎大家來台灣。

主辦單位表示,感謝世界美顏總裁Mila(來自紐西蘭)帶2023世界美顏小姐冠軍緬甸小姐,國際執行黃淑慧ㄧ起來到桃園參與發佈會。

.

這次2024世界美顏全球總決賽台灣,籌備會由中華民國美容美學發展協會、台灣小姐選拔大會主委潘逢卿及執行委員統籌交辦各賽程會長,期盼在光輝5月,2024世界美顏小姐全球總決賽在台灣引爆美麗經濟,讓世界看見台灣。

.

今天列席的台灣小姐有:

主持人/邱怡澍(2019國際小姐台灣代表,進前20強,國服昰三太子)

2023全球小姐台灣代表/駱嫣(國服是客家風采,榮獲全球小姐國服賽冠軍、機智問答亞軍)

2023國際小姐台灣代表/王韻雅(國服是媽祖服,已近百萬點閱率。

該賽中榮獲女性創業論壇獎第一名)

2023第十二屆台灣小姐前五名

第一名/林沛瑢

第二名/邱邑函

第三名/陳思宇

第四名/呂婕瑜

第五名/都村思依奈

.

主辦單位竭誠歡迎各業界及政府單位來ㄧ起支持這美麗盛會,讓世界走進台灣,更讓世界看見台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