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服處連結張榮發基金會愛心暖舉 年前助弱勢榮民眷溫馨展愛及欣中天然氣公司開年送愛,關懷雲林榮家長輩真暖心

雲林榮服處連結張榮發基金會愛心暖舉 年前助弱勢榮民眷溫馨展愛及欣中天然氣公司開年送愛,關懷雲林榮家長輩真暖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6 12:29   更新日期: 2024-01-26 12:3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陪同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前往西螺鎮及斗南鎮協助弱勢榮民的徐伯伯及遺眷陳媽媽,解決兩位榮民(眷)的燃眉之急,並在年前表達關懷之意,讓徐伯伯及陳媽媽感動不已。

基金會夏訪查員表示,隨榮服處姚辰蕙處長來到西螺鎮及斗南鎮,實地走訪徐伯伯及陳媽媽,深感兩位老人家家居生活實屬不易,也為他們年邁仍獨立自理生活的堅韌性情所感動,此次代表基金會送上暖被、年菜、紅包與救助金幫助兩位老人家解決困境,希望能為老人家生活,略盡棉薄之力,基金會宗旨就是服務弱勢不能等、關懷弱勢隨時到,相信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就可以讓愛不停息!

姚處長表示,人間有情社會有愛,張榮發基金會濟困解危之舉,必能拋磚引玉獲得良善迴響,為貧困弱勢注入源源不絕暖流。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榮服處同仁會持續掌握及盤點轄內社會資源並進行有效連結,透過轉介服務,使社會的愛心能夠圓滿順利地傳送到所有需要的人手上,更希望藉由「熱動能、愛分享」,讓「正向力量」散發到社會每個角落,讓愛永不停歇。

另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曉明暨人事主任陳紹忠也於日前蒞臨雲林榮家,關懷慰問住民長輩並致贈春節慰問金,同時親切叮嚀長輩們添衣保暖,讓長輩們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敬老護老的溫暖。

總經理陳曉明表示,欣中天然氣公司在台中已創立50餘年,秉持著為永續經營、安全為本的目標,實踐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共享共創地區之進步與發展;總經理也逐一與老長輩們話家常,談及軍旅生活逗得長輩們笑哈哈。

雲林榮家主任張筱貞感謝欣中天然氣,每逢佳節時總是能蒞家探望長輩,並提供實質的協助,實為企業社會責任最佳的表率。榮家將秉初心持續照顧長輩讓其感受到榮家大家庭的尊嚴與溫暖,也將以各界資源發揮最大效益,讓家區住民日日平安時時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