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縣市長盃國際棒球錦標賽高中組開打 棒球斗六爭霸

斗六市縣市長盃國際棒球錦標賽高中組開打 棒球斗六爭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2 15:08   更新日期: 2024-02-02 15:08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由雲林縣政府與斗六市公所聯合主辦,斗六市鎮西國小承辦的「2024雲林縣斗六市第四屆縣市長盃國際三級棒球錦標賽-高中組競賽」,在斗六棒球場,由林聖爵市長與各界嘉賓開球後,盛大開打。共有來自全國15支高中棒球隊與韓國仁川、青園與城南三所高中參加,合計18隊,是斗六棒球場第一次辦理國際性的高中組棒球賽,承辦活動的鎮西國小與全體工作人員,都覺得非常榮幸。

市長林聖爵開幕典禮表示,「斗六市長盃棒球賽已辦理了四屆,第一次將高中組納入競賽,也很榮幸有來自韓國的仁川、青園、城南三所學校,到斗六來比賽,更彰顯縣市長盃的規模和特色。剛結束的國中組有33隊參賽,即將於本月24日開打的國小組更高達48隊與會,加上女子棒球和不老棒隊隊,共計101隊的浩大陣容。動員的工作人員超過400人次,感謝工作同仁和鎮西國小等各校協助,歡迎來斗六感受我們的熱情,體驗在地的美食、美景!」

市長林聖爵指出,此次參賽的隊伍,都是國內知名的棒球強隊。除了韓國高中3隊勁旅壓境外,更有榮獲全國黑豹旗冠軍的桃園市平鎮高中、大溪高中與臺中市西苑高中等棒球強隊。縣內的麥寮高中與義峰高中等,都是國內高中組的棒球名校,賽事精彩可期。

林聖爵再指出,為了將高中組賽事辦得盡善盡美,鎮西國小陳嘉銘校長特地拜會國內棒球耆老、旅居桃園的斗六高中傑出校友-張滄彬董事長。除了邀請桃園市的隊伍參賽,更向張老師請益未來辦理棒球賽的各項事宜。張老師非常爽快允諾擔任大會的最高顧問,並提供技術、裁判和賽事用球的協助,而陳校長也贈予張老師由大會贊助單位瑞春醬油鍾政衛總經理所贈送的雲林良品醬油及該公司職棒聯名的咖啡禮盒,感謝對雲林縣各項體育競賽的鼎力支持。

高中組預賽自2月1日起至2月3日止,在斗六棒球場、簡易棒球場與環球科技大學棒球場舉行。2月4日及5日的複賽與決賽將在斗六棒球場、簡易棒球場開打。張麗善縣長與林聖爵市長,熱烈邀請大家到場觀賽,為我們的地主隊加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