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縣吃喝玩樂縣政精選影片 中華電信MOD隨選隨看

高縣吃喝玩樂縣政精選影片 中華電信MOD隨選隨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4 06:19   更新日期: 2009-03-04 20:20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道】

高縣吃喝玩樂及縣政精采影片,3月1日起在中華電信MOD平台上都能看的到!高縣府與中華電信合作,將縣政與觀光景點活動專輯於「MOD隨選視訊-地方特色」上架露出,民眾24小時均可點選收看,好吃好玩的資訊迅速掌握。

為將縣政成果及豐富觀光資源,呈現於全國民眾眼前,行銷高縣重要觀光景點,縣府與中華電信鳳山營運處合作辦理「高雄縣政府影音平台租用服務」,將歷年來拍攝製作的縣政行銷影帶,剪輯精華於「中華電信MOD平台-隨選視訊-地方特色」播出。

目前縣府各項單元影片均陸續上架,自98年3月1日起至99年2月28日止,民眾每天24小時均可點選收看,不受一般電視頻道的時間限制,不論高縣的名山勝水、精采活動,或是好吃好玩的資訊,都能輕鬆掌握。

新聞處表示,縣府於中華電信MOD播出之隨選頻道單元包含「躍動高縣」、「高縣嘉年華」、「從MV看高縣」、「高縣好幸福」、「高縣報馬仔」、「經典高縣」、「魅力城鄉」、「農情奔放」、「好吃好玩在高縣」等,每月皆定時更新影片,歡迎民眾點選欣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