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斗南希望工場圍爐 張麗善縣長感謝企業送愛 溫暖弱勢鄉親

雲林斗南希望工場圍爐 張麗善縣長感謝企業送愛 溫暖弱勢鄉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2 18:09   更新日期: 2024-02-02 18:0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長張麗善2日上午偕同縣府社會處副處長陳怡君、斗南鎮長沈暉勛、縣議員蔡東富夫人洪惠玲女士出席斗南鎮公所於斗南希望工場所舉辦「溫馨暖南送年菜記者會-希望工場圍爐活動」,張縣長除與學員們圍爐、逐一發送福袋,提前歡慶農曆新年,更致謝各善心人士及企業團體捐贈年菜,溫暖縣內弱勢家庭,雲林縣資源相對匱乏,期盼透過本次活動發揮拋磚引玉效果,讓更多善心人士與企業關注偏鄉社福的需求及困境,挹注更多社會資源,共同守護雲林鄉親。

今年溫馨送年菜規劃為五菜一湯,包括台野畜產有限公司主動捐贈「幸福嫩鴨」380份,昇樺食品有限公司主動捐贈「養生雞湯」380份,另外四道年菜為剁椒魚躍龍門、花雕醉鮮大蝦、蛋黃鴨肉米糕、福氣紅燒豬腳,美味菜肴則由斗南新尚豪宴會館大廚林寶中協助料理。斗南在地企業世祥汽材製造廠股份有限公司、鴻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清原芋圓、保證責任雲林縣石廟雜糧生產合作社、斗南台灣大哥大永安門市也都愛心不落人後加入贊助年菜的行列,清原芋圓也加碼捐贈「清原凍禮盒」30盒,還有來自各方的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斗南鎮希望工場歷經創立初期艱辛時期,至今已成為身障弱勢朋友們學習平臺,有機會在此訓練,習得一技之長、自給自足,除減輕家庭經濟壓力,透過公私協力下也減少公部門負擔。特別感謝卓中信老師創立希望工場,也感謝這些年來社會善心人士、企業團體資源挹注,讓希望工場得以不斷成長、茁壯,照顧更多弱勢鄉親。

張縣長再說,斗南鎮沈暉勛鎮長上任以來,連同蔡東富議員、雲林縣政府,這幾年在年關將近時,總會陪伴我們希望工場孩子們提前圍爐用餐,透過「溫馨暖南送年菜-希望工場圍爐活動」,將這份溫暖、愛心送給所有弱勢鄉親,讓他們備感社會溫馨關懷。今日除感謝沈鎮長、蔡東富議員夫人參與支持,最重要是我們總舖師林寶中主廚,不惜成本準備澎湃食材,提供圍爐菜色更是大飯店、大餐館料理等級,讓孩子們吃得美味開心,提前享受溫馨年夜飯。

斗南鎮長沈暉勛表示,農曆年前,咱斗南希望工場年夜飯提前在今天就來享用。看到希望工場慢飛天使們成長茁壯,令人高興。也在此預告現在斗南希望工場也提供洗車服務,希望鄉親支持,將車子開來希望洗車小作坊,讓慢飛天使為您服務,給學員們謀生、學得一技之長機會。蔡東富議員夫人洪惠玲女士也提及,縣長、鎮長陪同慢飛天使吃年夜飯已邁入第6年,希望雲林慢飛天使每天都能夠快樂生活、感受到社會溫暖。

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總幹事卓中信老師指出,無盡感謝不曉得怎麼說出口,每一年縣長、議員、鎮長以實際行動,共同來關心看著希望工場孩子們快快樂樂的生活。孩子們最期待無非就是表現被肯定了,縣長來此就是對他們最大的肯定。希望工場圍爐活動連續六年持續不斷,一年辦得比一年好,他代表希望工場孩子及家長們,向大家表達最高敬意跟謝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