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竹--新埔警傳送溫暖 傳遞幸福送愛至華光

新竹--新埔警傳送溫暖 傳遞幸福送愛至華光

並結合反詐騙宣導工作 提醒防範詐騙重要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2 21:24   更新日期: 2024-02-02 21:2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埔警分局關懷弱勢族群不遺餘力,特別選在農曆過年前走訪轄內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的「由根山居」贈送物資,並結合反詐騙宣導工作,提醒弱勢朋友防範詐騙的重要性。

.

有鑑於華光的慢飛天使們大多仍帶有純真童心,於是出動院生們超喜歡的波麗「阿助」警察人偶到場炒熱氣氛,果然讓院生們十分雀躍,活動結束後紛紛要求合照。新埔警方向院生們介紹,波麗「阿助」最喜歡的數字是「165」,要院生們也跟阿助一樣,牢牢記住「165」,遇到可疑電話都要先撥打反詐專線「165」查證。

.

今(113)年特別邀請新埔鎮「道地音樂工作室」彭文漳獻上表演,帶來多首歌曲與院生們開心互動,讓院生們沉浸在音樂的美好,忘卻一切煩惱,開心迎接龍年。

.

新埔警分局長周貴忠提醒,弱勢族群因防詐資訊較少,對人較無戒心,容易成為詐騙集團利用對象,尤其是遭利用成為詐欺人頭,不但財物損失,更會面臨官司,這對弱勢族群無疑是雪上加霜。存摺、提款卡或身分證應妥善保管,切勿寄送給陌生人或拍照傳送,避免成為歹徒利用為犯罪工具,成為詐騙人頭帳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