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縣龍年爆米花禮盒夯

新竹縣龍年爆米花禮盒夯

搶攻春節送禮市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5 15:59   更新日期: 2024-02-05 17: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看準農曆春節商機,財團法人新竹縣文化基金會結合在地爆米花品牌,推出限定爆米花文創禮盒,商品設計「獅情話義-原味」與「風之種子-焦糖」兩款主題,在包裝設計融入新竹特色意象,首度與竹北市農民直銷站合作,上架至年節禮盒販售專區,搶攻送禮市場。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長章宗耀說,據調查資料顯示,台灣每年送禮商機高達5000億元,為使藝術能更親近民眾的日常生活,由財團法人新竹縣文化基金會打造的「日日當好」文創品牌特別開發爆米花禮盒。

禮盒有「獅情話義-原味」與「風之種子-焦糖」兩款主題,設計上融入新竹縣的特色意象,包括五色鳥、茶花、方口獅、義民廟、大霸尖山等元素,展現在地獨有的文化意涵,讓民眾在品嘗脆爆米花甜口感時,也能認識新竹縣的人文風情。

竹北農會總幹事馮濬傑表示,農曆春節期間直銷站禮盒超過100種類型,每年以台灣當地水果禮盒、各鄉鎮市農會農特產及文創禮盒最為暢銷,今年首度與新竹縣文化基金會合作,讓富有新竹特色的商品能在直銷站獨家販售,也期待未來能與文化藝術有更多面向的結合,提升產業之間的合作,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