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熱鬧開幕 千名運動選手同場競技

雲林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熱鬧開幕 千名運動選手同場競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5 22:01   更新日期: 2024-02-05 22:0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113年雲林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5日於縣立斗南田徑場開幕,來自全縣1375位選手、隊職員將在為期3天的比賽中,展現最精彩運動競技,爭取榮耀;副縣長謝淑亞期許選手們全力以赴,爭取最好成績,也透過這項比賽讓運動紮根,帶動運動風氣。

雲林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由副縣長謝淑亞擔任開幕儀式主席,縣府教育處處長邱孝文上午於斗南順安宮引燃聖火,由斗南高中田徑隊護持聖火,遶行斗南街道進入比賽會場,莿桐國中的舞蹈社與僑和國小太鼓隊帶來序幕演出,為運動會揭開序幕,簡單隆重儀式後,各項賽事正式登場。

謝淑亞副縣長指出,縣長張麗善非常重視體育,尤其是運動選手培育,持續增聘專業教練訓練選手,也培育出許多明星選手,透過聯合運動會選拔最優秀選手,代表雲林參加全國性比賽,為雲林爭光。

謝副縣長表示,明年雲林縣將舉辦「114全國運動會」,相關籌備工作都依期程推行,努力呈現大會主題「雲林競艷,精彩無限」的每一刻,除了現有各項運動場館的整建外,縣府在虎尾鎮興建可容納1.5萬名觀眾、奧運等級的田徑場已經動工,興建速度超前,讓來自全國各縣市選手都能在最棒的場地,拿到最好的成績。

謝副縣長最後預祝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也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龍幸福、龍平安。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今年全縣國中小聯合運動會共有1375位選手及隊職員參加,比賽為5673天,歡迎鄉親到各項賽事會為選手加油打氣。

51516日兩天,在斗南田徑場辦理的「113年全國小學田徑賽」由雲林縣擔任主場,期待小選手們可為自己和團隊爭取更多的佳績,縣府也會當大家的後盾,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為雲林爭光。

今天開幕典禮包括副縣長謝淑亞、縣政總顧問張清良、議員王秋足、李明哲、陳乙辰、陳芳盈、顏忠義秘書顏婉儒、斗南鎮長沈暉勛、古坑鄉長林慧如、莿桐鄉長廖秋蓉、二崙鄉長鍾東錦榮、斗六市長林聖爵、土庫鎮長陳特凱、麥寮鄉代理鄉長邱良閱,雲林縣體育會理事長郭志恆等運動界人士參加。

·SDGs3 健康與福祉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SDGs4 優質教育確保有教無類、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及提倡終身學習

·

·

·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