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培育全台12%護理人才  

桃園--培育全台12%護理人才  

長庚科大范君瑜校長獲選台灣護理學會副理事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6 21:27   更新日期: 2024-02-06 21:2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長庚科技大學范君瑜校長為護理界培育菁英人才,其畢業生於全台護理領域占比達12%,長庚科大更在范校長的領導下,於英國泰晤士世界大學「2023學科領域排名」中,成為「臨床與健康」「生命科學」兩大領域全國唯一入榜的科技大學,其貢獻獲得學界與業界的肯定。近日范君瑜校長在眾多台灣護理學會會員的支持下,獲選為台灣護理學會副理事長,持續為護理界作育英才。

.

「台灣護理學會」於1914年以「發展護理專業」、「促進護理研究」、「提升護理教育」、「增進國民健康」及「提升國際地位」等五大宗旨而成立,會員人數逾75千名。范君瑜副理事長指出,隨著人口結構改變,醫療體系也不停的變遷,社會對於護理照護的要求更是不停的增加,護理領域必須邁向更專業更多元的方向發展。未來自己除了在學界持續培育健康照護人才之外,也將繼續推動護理知識轉譯及專業人才之培育,提升對護理人員在疾病照護及健康促進的多元職能,以提供病人高品質、高效率的照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