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10歲女童公園玩耍走失 後龍帥警即時照護返家

10歲女童公園玩耍走失 後龍帥警即時照護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7 14:37   更新日期: 2024-02-07 14:37   天眼日報記者 緒山哨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緒山哨/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後龍分駐所副所長陳世文、警員黃紹方及田浩,於昨傍晚接獲民眾報案,在後龍鎮六號公園有名國小女童淚流滿面蹲坐在藍色步道上哭泣,三位帥警到場驅前關心詢問家住何處,女孩僅一昧喊道:「肚子好餓,我想回家」,遲遲無法表達姓名跟住處。

眼見天色灰暗,員警擔心女童無人照料,為顧及安全將女童帶返所安置,並先行用所內糧食墊胃,約莫數小時後,女童才在警方的耐心照料下敞開心房,配合警方沿路尋找住處,來回往返,終於深夜時分,在家門口與母親重逢。

經了解,10歲女童係家長尚在工作,原本傍晚於住家鄰近公園內的溜滑梯玩耍等待媽媽工作回家,不知不覺時間已過,待女童發現時公園已無其他孩童嬉鬧且天色灰暗,女童見狀受驚一時不知如何回家,立即放聲大哭,為民眾發現報警協助。

經此一事,該女童媽媽由衷感謝警方協助,表示家庭有照顧壓力,女童平時乖巧懂事,至此亦會更留心女童的安全事宜。是以竹南警分局呼籲,年節將至,正是家人們返家圍爐的重要時刻,如有民眾發現任何幼童或長者走失情事,務必立即通報警方協尋,建立警民夥伴關係,讓所有人都能回家團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