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好家庭毛巾公司 開拓就業機會也攜手欣中天然氣及榮民榮眷基金會春節送愛清寒榮民(眷)好窩心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好家庭毛巾公司 開拓就業機會也攜手欣中天然氣及榮民榮眷基金會春節送愛清寒榮民(眷)好窩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7 14:50   更新日期: 2024-02-07 14:5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日前會同榮民榮眷基金會林俊廷總監拜會好家庭毛巾股份有限公司張旭初總經理,雙方就合作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進行意見交流,以建立良好合作關係。

姚辰蕙處長表示,雲林虎尾是毛巾重鎮,市面上每10條毛巾有8條來自雲林,素有「台灣巾都」之稱,疫情期間飯店業停擺,毛巾產業雖受創嚴重,但疫後產業復甦,目前仍有缺工情形。雲林縣榮服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一直以來積極拜會廠商開發職缺,更運用穩定就業津貼、職訓補助及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等措施,扮演好就業紅娘的角色,期能創造政府、企業及求職者三贏的局面。

張旭初總經理素有「毛巾王子」稱號,從3萬元創業起家,創業過程中「一條毛巾擦汗、一條毛巾擦淚」,非常艱辛,歷經毛巾產業式微,好家庭毛巾靠著創意行銷,在毛巾市場站穩一片天,他同時也勉勵退除役官兵就創業過程不怕艱辛,找出自己的特色及優勢,相信口碑能造就未來。

雲林縣榮服處為陪伴清寒榮民(眷)寒冬中感受春節溫馨歡喜氣氛,於春節連續假期前夕,由姚辰蕙處長率領服務同仁親訪多位清寒的低收、中低收入戶榮民(眷),除了悉心慰問拜年,並轉贈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的愛心禮券,以及榮民榮眷基金會國旗圍巾、毛帽和民生物資,展現榮服處對於榮民(眷)的溫暖關懷。

姚辰蕙處長表示,由衷感謝欣中天然氣及榮民榮眷基金會對本處的支持,本次提供的禮券和國旗圍巾、毛帽,讓本處在寒流及春節期間能轉贈給清寒榮民(眷),給予他們實質的慰助與關懷;我們希望能藉此為榮民(眷)營造一個溫馨、幸福的新年氛圍,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愛意。

而對於榮服處春節前夕到府贈愛的溫馨之舉,受訪的榮民(眷)都深感窩心,比如居住在斗六的低收入戶遺眷廖女士即表示:「很感謝處長親自於過年前來拜年,也謝謝欣中天然氣和榮民榮眷基金會等單位的支持,讓我感覺好溫暖。」,言談間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也讓服務人員一行人深感窩心。

雲林縣榮服處表示,本處將持續秉持「榮民在那裡,服務就在哪裡」的理念,致力於榮民(眷)服務關懷,同時也呼籲社會各界能一同參與,共同給予清寒、弱勢榮民(眷)溫暖關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