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汰換灣潭地區自來水舊管

新竹--汰換灣潭地區自來水舊管

居民用水更安心 解決多年民生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7 15:02   更新日期: 2024-02-07 15:02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261巷附近灣潭地區因為自來水管線老舊,長年發生漏水、水壓不足問題,影響居民用水,新竹市政府於去年10月16日舉辦里長座談會時,接獲客雅里蔡頴德里長反映,盼望市府解決多年來影響住戶用水的民生問題。市府表示,市長高虹安重視市民生活環境,立即責成產發處與自來水公司協調,加速推動老舊自來水管汰換工程,解決當地居民長期困擾。

「市民的大小事,都是市府的大事」高市長表示,市府團隊秉持為民服務精神,傾聽地方心聲,針對灣潭地區自來水管線老舊、水壓不足等問題,市府產發處和自來水公司積極辦理會勘,朝檢修漏水及改善水管聯網兩大方向進行;檢漏部分,鎖定延平路一段沿線區域,避免地下管線漏水,造成供水區域壓力下降;管網改善部分則是整體調配供水,增加尖峰時段用水量,提升當地供水服務品質。

產發處表示,在市府與自來水公司共同努力之下,自去年12月下旬起已增加延平路一段261巷的進水量,先行解決該地區水壓不足問題,同時著手規劃進行該區域汰換自來水管工程,更新擴大管線口徑,雙管齊下大幅提升供水穩定性,逐步改善當地居民長期盼望解決的用水問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