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感謝房戶長辛苦付出,春節前夕頒贈慰問金

雲林榮家感謝房戶長辛苦付出,春節前夕頒贈慰問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8 00:15   更新日期: 2024-02-08 00:1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榮家為了感謝房戶長充分發揮穩定榮家的功能,特別於農曆春節前夕頒發春節慰問金。房戶長為榮家行之有年的自治互助制度,每年於10月份由各堂隊遴選具有服務熱忱且能主動關懷住民的房戶長,為榮家帶來一股穩定的力量。

此次共有2位房長及9位戶長受頒春節慰問金,也由房戶長分享服務心得及對榮家服務照顧的建言,其中和平堂戶長張大哥便提及每一次參與菜單審茶會,都會主動提出堂隊住民們用餐狀況與建議事項,讓用餐的品質有所提升、菜色的樣式更加多元,也感謝榮家願意廣納建言,聽到住民的心聲,更表示自己擔任房戶長職務的一天,就會持續為堂隊住民發聲、協助解決各項住民事務,在場房戶長紛紛表達認同,充分展現出房戶長熱心服務的精神。

家主任張筱貞表示,榮家每位房戶長都具有高度服務熱忱,且獲得住民信任支持才得以當選,也勉勵房戶長們能持續成為榮家與住民們的溝通橋樑,協助榮家解決住民問題,建構一個溫馨祥和的頤養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