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龍行天下 賜福人間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龍行天下 賜福人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9 17:45   更新日期: 2024-02-09 17:45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大年初一,民眾都有到廟裡行香祈福的習俗,祈求家戶一整年平安順利。2024年欣逢龍年,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在2月10日大年初一播出《龍行天下賜福人間》,期盼在開春之際,啟動神龍奮發向上、積極正向的精神,為自己、為家人、為國家、為世界一起祈福。

龍,在西方文化代表著邪惡與暴力,但在華人文化卻代表尊貴與吉祥,從東西方來看,龍有著陰陽兩極的意境,如同現在的世界局勢,天災人禍層出不窮,引發人們內心對愛與和平的強烈渴望。太極門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走遍五大洲103個國家,以太極神龍傳遞慈悲、勇敢、真智慧的精神,散佈祥和正氣。

舞龍秘訣在互信團結,從龍頭到龍尾,舞龍者必須相信彼此、團結彼此。世界猶如一尊巨龍,各國則是龍身的每個環節,太極門掌門人深知要世界平安必須要團結世人的善心、良心。2014年1月1日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喚醒人類原有的良心,發揮善良正向的能量穩定動盪的世界,更號召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推廣到全球。

祈福的重點在誠心懺悔、反省與發散善心。2022年10月16日由太極門等六個組織主辦「良心領航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獲得108個國家響應,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同年於印度第2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洪道子博士也宣告9月23日為「世界願力日」,呼籲世人以良心與願力,共同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的安全與永續發展,付諸行動。

數十年來,太極門師徒帶著太極神龍前往世界各國,寫下無數愛與和平的篇章。願2024年的新春,你我效法神龍精神,從自己良心覺醒、隨時行善開始,匯聚眾人善心善行的力量,攜手共度難關,讓新的一年更加光明有希望。歡迎全球觀眾朋友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賞《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祝福大家擁有健康、智慧、財富、快樂、幸福的五寶人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