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年初一雲林張麗善縣長及副縣長、立委、縣議員、鎮市長等多人到寺廟參拜祈福發送龍年福袋

大年初一雲林張麗善縣長及副縣長、立委、縣議員、鎮市長等多人到寺廟參拜祈福發送龍年福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0 19:21   更新日期: 2024-02-12 00:2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今天大年初一,雲林縣長張麗善連趕元長、東勢、褒忠等15間宮廟參拜祈福並發送龍年福袋,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領福袋討吉利,現場洋溢年節熱鬧氣氛。後天還有古坑、崙背、北港等廟宇新春祈福福袋發放活動,想索取的民眾要把握機會!

縣長張麗善今日上午915分至褒忠馬鳴山鎮安宮發福袋,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到廟前廣場排隊等候;張縣長抵達鎮安宮後,先與鎮安宮主委章金樹、褒忠鄉民代表會主席陳良俊等人一同上香祈福,並向鄉親祝福賀年,隨後發送龍年福袋,不少民眾拿到福袋後,還開心與張縣長合影留念。

張麗善縣長表示,很高興一早看到這麼多鄉親到鎮安宮上香祈福,她也祈求新的一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所有鄉親都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未來縣府會推動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希望鄉親們能做為縣政團隊後盾,繼續支持縣政推行。

張縣長指出,龍年「富貴龍華」福袋,以雙龍搶珠的吉祥圖案作為繪畫主題,雲林縣作為農業大縣,融入稻作圖案於龍身,呈現物產豐收之景象。龍珠外圈使用紙藝的浮雕技巧,翻起十道金光後,使福袋更精緻立體。另外,福袋的背面有三個QRcode,掃描第一個是「雲林幣APP」,第二個是贈送給縣民10枚雲林幣,最後一個就是「2024北港燈會」相關資訊,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歡喜過年!

這幾年雲林慢慢將景點打造起來,張縣長邀請民眾「走春」祈福,也到縣內各景點走遊,推薦雲林山海平原全台限定的新春旅遊選擇,不論是山區櫻花盛開的古坑草嶺石壁(2/10-3/10),慢步森林療癒基地步道賞櫻森呼吸,或是平原區的糖都虎尾甜蜜追五分車(12-3),體驗全台唯一糖業文化路徑,再到海區「2024北港燈會-龍耀雲騰」(2/6-2/25)賞燈趣,一睹獲獎無數含金量最高的燈會原鄉風采,歡迎大家新春旅遊龍來雲林好好玩張縣長還說,迎接龍年到來,雲林縣推出三大報喜「雲林萬寶龍」6億元計畫,期許年輕夫妻們「龍年生好運、龍年懷好孕」,能在龍年及小龍年兩年達標「雲林萬寶龍」,添子添孫添福氣,家庭子孫興旺。今日包括鎮安宮主委章金樹、褒忠鄉民代表會主席陳良俊、雲林縣消防局長林文山、雲林縣肉品市場董事長張政國、縣警局督察長黃國源、縣府民政處副處長陳良駿、立法委員張嘉郡與丁學忠聯合服務處副主任黃麗花等人均到場,與張縣長一起發送龍年福袋,祝鄉親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事事圓滿順利。相關福袋發放時間地點,可上本府官網查詢(https://2024newyear.yunlin.gov.tw/)。

副縣長謝淑亞及立委張嘉郡亦在民政處長蕭德恕及同仁等人及縣議員陳芳盈、黃勝志、斗六市長及特助、觀光課長、代表、里長陪同下到南聖宮、受天宮、新興宮、福德宮等宮發送福袋另外南聖宮也送其宮製作之五百年關老爺平安金幣、新興宮除現場擲筊連續6聖筊可得3千元目前已經有6人得到大排長龍,林市長也來發非常搶手之膨膨琪琪抱枕兩地皆突破2千人潮排隊領取,莿桐溪美補天宮每年今日也辦喝春酒,也辦登記安平安光明燈,也規劃23日星期五晚上提燈籠遶庄內慶祝元宵節,屆時歡迎鄉親來共襄盛舉。

年初一一大早立委劉建國亦在縣議員張維崢、江文登、代表、洪里長陪同下到新興宮參香發福袋,縣議員張維崢也發其自製一元復始福袋,劉立委致詞表示年初四上午9點新當選賴總統也要到新興宮來參香,除夕晚上家家吃年夜飯打牌發紅包,各地也開廟門讓人搶頭香龍年行大運闔家平安一片欣欣向榮喜氣洋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