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美麗道館新世界」帶來和平正能量

「美麗道館新世界」帶來和平正能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0 21:19   更新日期: 2024-02-10 21:19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世界戰火延續,區域衝突一觸即發,全球人心受到極大影響,國際社會亟待穩定和平的行動力。網路公益節目「神氣家族」大年初二「美麗道館新世界」分享了太極門的掌門人2023年在美國加州創立了兩座新道館,分別是聖塔克拉拉道館和帕薩迪納道館。它不僅是擴大向世界傳遞愛與和平正能量的具體行動,更凸顯在當今動盪不安的時代中深遠的意義。

兩個新道館在10月份開館,黃麗琴、程建興、游淑文與600多位師兄姊前往參與。黃麗琴認為,美國是世界的樞紐,在此設立道館可以發揮最大的影響力。「那個時候剛好是以色列和那個巴勒斯坦開戰,在飯店看到戰爭傳來的殘酷畫面,內心是很痛的」,她當下更深切感受愛與和平的迫切與重要,強調太極門師兄師姊遠從台灣到美國,就是希望能夠透過文化交流,把愛、良心還有和平深植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程建興回憶,在1999年,太極門第一次親善訪問團到美國,掌門人在《一心世界快樂之源》致詞中提到,希望能夠有更多不同信仰、不同種族的人,不分貧富貴賤,人人都能夠像太極門弟子擁有幸福快樂的心。他說,掌門人如今已年屆80,一生持續奉獻未曾懈怠,致力為世人做有益之事的精神,令他感動與敬佩。

游淑文表示,帕薩迪納道館原來是百年教堂的歷史建築,經過師兄師姊修繕、重建、裝璜,甚至是親自種植花草樹木,師兄師姊所花的人力與心力讓它重生,變得如此漂亮。此外,她認為太極門是一個氣功武術修行門派,透過練功,追求身體的健康與內心的平和,透過這樣西方宗教意味非常濃厚的教堂去擴展與延伸,正是跨越種族、宗教與文化傳播愛與和平的最佳體現。

程建興表示,美國新道館的設立是師父為世人造福的窗口,讓更多有緣人透過文化藝術交流接觸太極門。此舉有助擴大神氣家族對世界的正向影響力,也將讓更多人走向身心靈健康,創造幸福人生。

網路節目「神氣家族」在掌門人的引領下,多年來一直不遺餘力地製作公益節目,不僅幫助國人維護身心靈的健康,更對國家與社會形成穩定的力量。在過年期間更加用心地推出了一系列喜氣洋洋的特別節目,為甲辰龍年帶來滿滿的福氣。誠摯歡迎各位民眾上網觀賞,共同感受這份歡喜的節慶氛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