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龍騰兔躍好神氣!歡喜「贏」接2024

龍騰兔躍好神氣!歡喜「贏」接2024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0 21:22   更新日期: 2024-02-10 21:22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送玉兔、迎金龍,想要歡歡喜喜「贏」新年,全家幸福「龍」平安,從除夕(2/9)到大年初八(2/17)一系列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不管是由各行各業頂尖的TOP1分享成功的密碼,還是不同年齡層的老中青幼們分享自己快樂、幸福的撇步,每一個故事都充滿正向的能量,帶給自己和別人積極向上、幸福的動力!節目中還有神氣大家族的師兄姊,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數十年來走遍世界各國,寫下無數愛與和平的篇章,更期望帶動世人在新春之始,共同為自己為世界祈福。

有人說,想要變優秀、收穫幸福,就要多接近充滿正能量的人,驅散人生的霧霾,找到讓自己改變的動力。你準備好和這群充滿神氣正能量的師兄姊一起發現成功的密碼、收穫滿滿的幸福嗎?

2/9(五)除夕2024No1!良心領航 榮耀一生

你知道嗎?不管你我身旁的人是誰,是親人、朋友、同學、同事,甚至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我們的基因相似度高達99%!換句話說,每個人都擁有和優秀的人一樣的成功基因!我們和成功,只有1%的距離,想在2024年成為更好的自己,邁向成功之路嗎?讓我們透過這群在各行各業表現優異的Top1,藉由他們不斷超越自己,分享與學習的過程,找到改變自己、投資未來、邁向卓越的關鍵密碼!

2/10(六)初一龍行天下賜福人間

在華人文化中,龍代表著吉祥尊貴,數十年來,太極門師徒帶著太極神龍前往世界各國,寫下無數愛與和平的篇章。2024年欣逢龍年,在開春之際,願世人效法神龍精神,從自己良心覺醒、隨時行善開始,匯聚善心善行的力量,共同為自己、為家人、為國家社會、為世界一起祈福。

2/11(日)初二美麗道館心世界

2023年10月在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SantaClara)跟帕薩迪納( Pasadena)有兩個新道館成立,總共有六百多位太極門師兄姊共襄盛舉前往參加開館活動。師徒同心胼手胝足翻修完成的美麗道館,究竟承載著怎樣的感動故事呢?

2/12(一)初三神氣童話故事

神氣家族有老有少,三代同堂、四代同堂、五代同堂的比比皆是。小小年紀就進入神氣家族練功的小師兄小師姊,透過參與各種文化展演的過程,學習獨立、勇敢等好功夫,神氣家族中充滿各種的故事,一起來欣賞童言童語的童話故事吧!

2/13(二)初四馨香的幸福 無限的祝福

因爸爸在人生中的缺席,使得媽媽必須獨自撐起一片天。從小父愛匱乏的欣慈膽小、內向,進到太極門後學會勇敢。神氣家族的溫馨填補了人生的缺憾,更豐富了心靈,讓她的生命充滿愛和感動,擁有了一瓣馨香的幸福。

2/14(三)初五 歡喜媒婆72

高齡72歲的歡喜媒婆鄭漪萍透過太極門氣功的修煉,不僅戰勝了常年的感冒困擾,還舒緩了因長時間舞蹈而帶來的筋膜炎。大年初五鄭漪萍將分享,她活力滿滿、歡喜人生的祕密,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以龍馬精神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2/17(六)初八 玩出第三好人生

在職場退休、人生上半場結束後,如何能再次成長和學習,玩出自己的第三人生新篇章呢?旭玫克服低潮期,不斷學習,挑戰自己、結合所學、服務社會、引動大家發自內心的快樂,就是最佳的範例,一起來聽她的分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