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2024西螺龍門艷 2月2日至2月29日(晚上6點起到10點),燈區位於蝴蝶公園、西螺大橋廣場及引西圳(雕塑公園)歡迎蒞臨參觀。

【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2024西螺龍門艷 2月2日至2月29日(晚上6點起到10點),燈區位於蝴蝶公園、西螺大橋廣場及引西圳(雕塑公園)歡迎蒞臨參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1 20:53   更新日期: 2024-02-11 20:5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西螺鎮公所在西螺大橋東側草坪舉辦「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以絢爛的燈光點亮蝴蝶公園,鎮長廖秋萍表示西螺大橋結合大橋東西草坪,這裡已成為雲林縣旅遊、觀光、休閒運動非常重要的地方,特別感謝劉建國委員向交通部觀光署爭取補助,挹注經費於「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才能讓此次燈節活動擴大辦理。「西螺龍門艷」展燈期間為2月2日至2月29日(晚上6點起到10點),燈區位於蝴蝶公園、西螺大橋廣場及引西圳(雕塑公園)。

2024龍年,所有的動物們都盛妝打扮前來參加神獸之首「龍族」婚禮,遠道而來的賓客們千萬不要錯過現場展示龍王送給龍后的3米「愛最大大鑽戒」,情侶們摸過3米「愛最大大鑽戒」保證你們的愛情堅硬不摧;還在曖昧階段、友達以上的朋友,趕緊帶著另一伴到龍王求婚成功的「你儂我儂心臟爆擊」互動裝置前和你的另一伴擊掌,為感情加溫。龍王龍后的好人緣,也組成了堅實的婚禮團隊,收彩禮的「蛤蟆招財大臣」、帶來婚禮演出的「跳舞鯨魚」、營造婚禮浪漫氛圍的「海洋樂團」;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主燈「水晶龍宮」七彩幻景、夢幻破表,燈光秀時間從晚上6點起到9點30分,每30分鐘安排1分鐘的燈光秀。2024年最浪漫的「西螺龍門艷」只在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趕快踩上「星光銀河」,參加婚禮吧!

本次藝術燈節「西螺龍門艷」,除了浪漫燈飾之外,2月10日正月初一至2月14日下午3點到9點限定的新春市集,有文創品、伴手禮及輕食,還有街頭藝人精彩展演,初一有歐比特樂團及雲火火舞團,今初二有小鄭老師及木棉道樂團、明天初三有羽飛樂團及小丑歌舞秀;初四有兄妹樂團及風鈴聲;初五有WEEKEND及有隻貓樂團,讓民眾在蝴蝶公園賞燈之餘,還可以看表演、買伴手禮。最後加碼活動「西螺得來宿」,民眾只要在113年2月1日至2月29日期間內於本活動合作的旅館或民宿(七彩湖汽車旅館、稻禾民宿、後街民宿、米都商務飯店、川田府邸民宿)住宿一晚,即可獲得「西螺龍門艷」小夜燈1組。活動詳情可關注西螺鎮公所官方網站和官方臉書以及本活動臉書,廖秋萍鎮長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前往西螺,感受浪漫、溫馨氣氛的龍門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